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校园网络

这篇博文是由同龄人职金博宝业大使阿迪蒂亚·阿加瓦尔于22年撰写的

如果你去巴布森,你可能已经金博宝听说,网络是一个必要的,因为第一天上课。如今,要想在一家知名公司找到一份竞争激烈的工作,如果没有推荐人的话,几乎不可能接受面试,而人际关系网已经成为招聘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以下是一些如何充分利用校园人际关系的小贴士:

  1. 跟进-通常,学生们认为建立联系只是简单地在LinkedIn上添加他们在招聘会上认识的人,而不是通过一封感谢邮件或电话跟进。对你想要工作的公司表现出兴趣是很重要的,与员工建立真诚的关系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2. 接触其他学生-看看linkedin和Handshake网站,看看那些已经在你感兴趣的公司实习或接受of金博宝fer的巴布森商学院学生。接触那些和你有同样经历的学生,问他们任何问题,并得到任何建议总是好的。你也可以和巴布森学院的学生联系,如果他们和你一样对这个行业感兴趣,金博宝你可以和他们讨论一些特定的话题,比如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3. 网络学习- 由于网络的最终目标是要形成真正的,互惠互利的关系,这是非常困难的强行与谁,你有没有与共同利益人的连接。作为一名学生,更容易,更有助于找到你想要更多地了解,无论是他们的工作,公司,或过去的经验谁的人,并开始对话,以满足好奇心,而不是力量的对话。
  4. 上班时间–学生往往低估了教授的经验。每学期花些时间到他们的办公时间去几次,这真的有助于建立一种联系,培养一位导师,你可以在将来利用他的建议
  5. 扩展网络- 一旦你结束与别人谁你最近连接了交谈,问他们是否可以连接到任何人在一个领域或公司,你有兴趣和谁聊天。这将有助于扩展您的网络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