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投资什么?投资管理和投资银行业务

这篇博文是由同行职业金博宝大使Catherine Ferri ' 21撰写的。

如果你专注于金融,或者甚至因为是巴布森学院的学生,你很可能会经常听到“投资”这个词。金博宝但并非所有与投资相关的头寸都是一样的。有没有想过投资管理和投资银行的区别?这个博客就是为了缓解这些领域的困惑,并为你提供一些关于这些职位的见解。如果你对金融感兴趣,了解你可以选择的各种职业是很重要的!

虽然两者的投资管理和投资银行已经被证明是非常抢手的职位毕业后,因为他们有吸引力的起点工资和增长潜力的,有在每个相应的位置在员工的目标,一些关键的差别。金博宝投资经理的目标是帮助客户通过制定投资策略和资产配置模型做出重要的投资决策。相比之下,投资银行家的目标是与大型企业筹集资本以制定战略。现在,我们有每个位置的目标的概述,让我们下潜得更深!

投资管理,或资产管理的目的,是帮助客户满足管理他们的钱他们有针对性的投资目标。投资管理者试图通过制定短期或长期战略,以各自的投资组合中管理增持满足客户的目标。一些服务投资管理公司提供的包括资产配置,财务报表分析,股票选择,管理现有的投资,及投资组合策略。投资组合经理主要处理证券,如债券和股票。此外,基金经理还可以应付另类投资,如商品,房地产,私募股权,和艺术品。

投资银行为大型金融交易提供了便利。在此过程中,投资银行家努力为公司、政府和其他实体创造资本。他们与客户合作,评估进行交易所涉及的风险,并相应地向客户提供建议。此外,如果一家公司打算发行股票或债券,投资银行在金融工具定价和遵守监管要求方面提供帮助。具体来说,作为一名投资银行家,你可能会执行诸如承销新债券和股权证券等任务;协助出售证券的;促进并购、重组和经纪人交易。

正如您从上面的描述中看到的,这些字段,尽管有相似的名称,但涉及到非常不同的任务。然而,这两个行业似乎都在增长。如果你对两者都感兴趣,可以考虑加入巴布森金融协会,或者约见一下职业顾问卡罗琳•海耶斯。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