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3个简单的提示,充分利用您的远程实习

未来仍然是个谜。作为一个社会,我们仍然在想,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抛弃Zoom,回到面对面的互动。当我第一次接受Hidden Harbor Capital的实习职位时,这是一家位于南佛罗里达的小公司。作为一名实习生,为了给人留下好印象,我准备遵循所有的建议。我期待着早点到办公室,晚点下班。然而,当我们开始应对COVID - 19大流行时,这些计划很快就被搁置了。我不禁想知道,在家工作的时候,怎样才能给人留下好印象。

我很快意识到家里的工作类似于办公室的工作。就像你想要穿着衣服一样,在亲自工作的同时出现专业。您还希望确保您通过缩放查看专业人士。尝试将babson标志的虚拟背景放入或使用您与之交流的公司的徽标。金博宝这将限制背景中的分心。您也可以是公司/集团范围的缩放会议上的第一个。花点时间几分钟开始登录会议,让您不仅展示您所承诺的人,而且允许您在会议开始前与公司成员聊天。允许您在长期内建立有价值的关系,这将是非常有益的。此外,只是因为你不能亲自吃午饭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拥有“虚拟午餐”。如果您可以与他们有“虚拟午餐”,请询问您想要谈论的人,其中有9次,他们会说是的。 This allows you to not only ask questions but also build a relationship with them that could help lead you to your next job or internship.

从家里工作并不容易,并且已经艰难调整。但是,我们需要习惯这种虚拟环境并充分利用它。首先遵循这些提示,您可以在正确的轨道上充分利用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