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COVID-19中3点的提示寻找工作

在大流行期间找工作是非常困难的过程是可以理解的。许多企业下岗职工和削减雇用。我还挣扎了一下我的整个暑期实习的搜索过程,但我学会了从我的经验3件重要的事情:

#1。不要把个人取消
在我上大学的第二个学期,我完成了在保险事务所做暑期数据分析师实习的申请程序。我很兴奋,当我提出三月份的位置,我马上开始策划我的住房,旅游,等等。

几个星期后,我接到了该公司说,他们的暑期实习计划是搁置由于COVID-19的电子邮件。即使我提供在以后的时间作为一名实习生回来,我还是把这个取消辛苦,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的公司,并且已经计划在其周围我的暑假。

最终,我意识到,我的经验是很常见的读取多个LinkedIn张贴关于人谁了自己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取消后。金博宝

取消和意外的拒绝是正常的,因为公司可能在财政上挣扎,并正在采取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由于COVID-19。不管如何合格或有经验的你以为你是,我明白了,你不能指望在大流行的中间你的求职过程中任何事情。

#2。您的网络中查找
我停下来让我的第一次报价,所以我猝不及防时实习被取消了以后申请其他实习。

我在巴布森分享我主管这方面的经验,从我的校园工作,她分享了一个机会跟我实习由明矾成立启动。金博宝我了解了启动的使命和创始人,决定在实习应用程序发送。我是能够争取到一个远程实习,通过我的网络仍集中在数据分析和操作。

COVID-19可以使求职过程更加困难,所以我强烈建议寻找你的网络中的机遇和连接。

#3。申请作业时要灵活
本来,我设想,在与同事的办公室工作,并住在了夏天的公寓,但与我的新的实习,我会被远程在家工作,并与我的家人分享我的“工作区”。

虽然我明白为什么在家工作,是我们社区的安全和健康必不可少的,我仍然有麻烦之中,正对我的新工作生活方式。最后,我开始变得更热衷于在家工作。

工作环境随时都在变化,并且由于大流行发展。很多人也遇到与被解雇或已失业取消变化。

您可以针对自己的求职预期,或将现有的工作像我一样,但它是灵活和开放的态度很重要,所以你可以处理以积极的方式任何大流行相关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