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战略目标设定

我的实习开始之前,我给自己定了三个目标,我会努力在我的实习,第一个是卖125个防虫账户的持续时间实现。我觉得像这样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因为125点的销售就相当于每周10-11销售额比我12周实习。进一步细分,即大约每天2名销售。理想情况下,我希望能每天超过2个销售对我的实习期结束,但有两个销售会告诉我,我可以每天均发现至少2个符合条件的客户,并关闭他们通过有效沟通的服务的价值。

我的第二个目标是提高我的沟通能力。我不仅希望能够到服务的价值成功地传达给潜在客户,但我希望能够与他们联系,这样我可以挖掘到情感销售过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将反映在约我关上了销售和我没关的销售一天结束。我将决定我是否没有错过销售,因为客户是不合格的或者是因为我没有与他们联系。然后,我将决定我需要什么,以便下一步做与客户更多的连接,提高我的沟通能力。

最后,我只是希望能得到尽管目前COVID-19的情况了宝贵的实习经验。我的实习仍然留在人,但面具戴和社会距离的准则。其结果是,它可能更难以有效地与承包COVID的潜在恐惧的客户连接。不过,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尽管该病毒的情况和必要的健康指引,以达到自己的目标。如果我仍然可以成功,尽管许多障碍,我将这个实习期间的脸,我会用它作为每当我遇到任何挑战和艰辛在未来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