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反思个人成长

反思我的实习开始后,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强大的传播者和社会的倾斜。然而,我在沟通和建立关系急剧增长表明我,我多少空间了发展。虽然我没有达到我的销售目标,尽管我的执着与勤奋,我看到我的个人发展的东西更加珍贵。

达到我的销售目标将是对我的简历大声吹嘘,但是,我觉得我在沟通和建立关系的发展会更有价值我的学者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企业家。我专门开发了我与他人连接,并与他们建立关系,这是建立关系和重要的,以我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企业家骨干能力。最成功的商人有巨大的网络,其网络建成的,因为他们的沟通能力强。

交谈成千上万的客户灭虫,同时仍然保持着友好的气氛冷淡之后,我发现个人关系和专业,这是关系建立在商业世界中必不可少之间的完美平衡。我甚至开始通过发展我们的个人关系,在应用此新发现的技能网络我的同事,同时建立一个专业的一个好处我们在两方面对我们的实习岗位。我计划利用这一宝贵的技能,无论我在未来去。无论是在校园巴布森或在招聘会上,我打算用我的建立关系和金博宝沟通技巧,形成在对于我们的事业有利于双方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