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Career Development

Technology in a Virtual Internship

对于我这个年龄的人,技术并不总是很容易出现,而且我经常注意到我必须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这个领域的新技能。在今年夏天的虚拟实习期间,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我意识到我需要通过利用我的技能,解决问题和沟通来发展数据分析中的技能。我目前正在研究一个槽利用率报告,需要深入了解和使用Google Shote,Pivot表和数据分析。几乎所有我所做的工作都需要在外面学习,这是与YouTube教程和我的主管教学辅导。当我注意到这种字段生长时,这个项目创造了一种新的好奇心,以便更精通数据分析工具。我已经意识到,增长这些技能是在未来将我分开的东西。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与此数据合作后,我觉得我现在有技能可以快速分析大量数据并创建易于理解的表格和图表。在我的实习之前,我知道技术不是我的力量领域,但现在我认为它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领域,我发现自己对它的机会感到兴奋。学习新技能很困难,但与正确的工具和决心现在已成为我觉得非常强大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