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恐惧是最大的障碍,有效地网络

恐惧是最大的障碍,有效地网络

去年夏天,在Lifesong组织我的电影制作实习之中的时候,他们给我看他们的所有投资组合的工作。一个在其投资组合中的作品是一个告别赛系列。具体而言,有一个人分享他的生活接近死亡的经历,他几乎失去了他的生活,看着他的同乡好友在他面前死去的一个视频。我没有话。这个故事给我留下冻结。我的前任创意总监,戴尔克莱恩,继续解释如何推荐了一系列已被该公司名为信徙电影牵头。事实上,谁是有信仰者电影相关的人参加Lifesong教堂。我很惊讶地看到信仰和电影的交集。信仰者的手段不是“通过誓言约束的人的生活宗教崇拜或服务的生命”或“一个坚定的崇拜者”。观察他们的工作,并再次后,他们为我和去年夏天的实习组织完成了简短的告别赛集系列剧,很明显,一个天仙是个例外。

当周曾跟随,从六月初发现关于信仰者仍然想着他们周周进入七月后,我想,我有什么,如果我接触到他们失去?没有。所以,一直祈祷,祈求上帝如何接触到他们,让他们知道我对世界的贡献非常感激,我终于打开了我的电子邮件。因为我是我自己,在沙发上依偎着,没有比在我脑海中的思绪其他声音当我看到分钟,直到我要发送这封电子邮件去,我终于做到了。在上帝的权力,并通过我的工作,让我对他们的仆人表征公司勇于清空自己的自己和重点,我感谢他们,他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谈到发生,现在一年后,启动和运行巴布森奥林韦尔斯利组织的电影家协会,联系仍然保持与信仰者的员工,作为信仰者集体(群体的认可徙批准制片人是合作,更新其中的一部分后,金博宝another, and offer help on each other’s projects), I reached out to them. I asked them if a full-time internship this summer would be possible. After the CEO, titled as the “Executive Producer” met up with the rest of the team, they gladly embraced me and humbly onboarded me.

对于那些害怕达不到退了出来,以过去的接触,连接或由于很多经过的时间,我已经意识到最重要的外卖是,不要害怕。不要过度思考,并开始采取与感激和服务走在了前列步骤。爱里没有惧怕。但完美的爱情,就把惧怕,因为惧怕涉及惩罚,谁怕一个不爱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