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金砖四国计划:俄罗斯的增长

这篇博文是阿曼尼·梅金博宝塔和黛比·科恩写的,两名正在参加金砖四金博宝官网国计划的本科生…

到目前为止,金砖四国是一个复杂而美丽的介绍阵列,冒险,以及教义。一个多月前,我们回到巴布森,兴奋地期待着我们的提前离开,这真是太疯狂了。金博宝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发现了这个项目的精髓:成长。

个人成长:

走出你的舒适地带,进入一个外国,需要一定的勇气,让自己接触到一种新的文化,探索陌生的地方。我们认为,当我们征服另一个国家的时候,观察我们在不同的时刻所处的位置将是令人着迷的。

专业成长:

我们与当地学生建立了网络,企业家,以及其他年轻的专业人士。听取他们在俄罗斯商业环境中的经验和看法是非常相关的。

我们有机会参观了几家企业,如:Solpharm,美国商会和帝国瓷器。认识不同领域的工作人员并了解他们对在俄罗斯工作的看法是很有趣的。我们参观的每一家公司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可以比较和对比各种行业和工作环境。了解索洛法姆的首席执行官也很有启发性。这群人对他的创业精神印象深刻,他的诚实和谦逊的态度。不到五年,他创办了一家在俄罗斯销售约30%药品的公司。在他的商业生涯中,他保持透明度。尽管,他承认贿赂俄罗斯人民很普遍,他没有遵循这一趋势。此外,他提到了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的重要性。他希望在几年后退休,所以他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知识增长:

我们意识到,俄罗斯将成为我们此次访问的学术严谨的一部分,“8学分”肯定达到了它的标准。结合语言类,实地考察,通过诗歌和小说的历史背景,无数的反思性的文章,我们肯定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完成。同时,我们去了圣彼得堡,尝了一尝地铁的滋味,曲棍球迷,丰富的建筑,还有美味的饭菜。

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二十四个人交流,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我们可以了解每个人的文化和独特的传统。

队列增长:

被亲切地称为“球队”的我们的团队以无数的方式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持,这是这些记忆的成功和整体幸福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了解了彼此的激情,雄心壮志——我们如何管理压力,如何与健康斗争。鉴于我们不同的团队背景,我们还学到了很多关于团队合作和适应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