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一年后…

这篇博客文章是由海外金博宝教育同行顾问撰写的,Shazeem Siddiqi'18…

我在阿克拉留学已经一年多了,加纳和那次经历今天仍然对我产生影响。它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问题解决者和更自信的个人。

在国外的时候,我很快学到的一个教训是事情会出错。这是一个我无法逃避的事实,但我可以控制我处理这些情况的方式。在出国之前,当事情出错时,我常常感到压力很大,疲惫不堪。这显然对形势没有任何帮助。我的旅行迫使我成为一个冷静的人。我能够让自己冷静下来,思考解决问题所需的所有步骤。这些技能帮助我在计划德尔塔西格玛PI的招聘时。有很多活动的部分,但我能够组织自己,不会不知所措。每当事情出错时,我没有压力,相反,我把所有的努力集中在解决我面前的问题。我预见到这项技能将来会帮助我。

去年秋天是我第一次去非洲,这让我很害怕,但我知道,如果我想改变我的生活,我想做一些激进的事情。在一个新国家呆了四个月,我的皮肤变厚了。无论我和朋友去哪里,人们看了又看,不是因为他们粗鲁,而是他们对我们真正感兴趣。这真的很困扰我们,但我们意识到,为了享受我们的学期,我们必须忽略这一切。当我试图在市场上说母语时,我的信心是如此之高,我很高兴能回到巴布森。金博宝在出国之前,我过去在参加社交活动时总是犹豫不决,因为我受到了恐吓,对自己也不确定。现在我期待这些活动,因为我相信我的技能和能力。这一切的发展都是因为我推动自己出国,如果有机会,我会再经历一次。

金博宝巴布森将会庆祝国际教育周(IEW)11月27日th-december 1日!IEW是一个庆祝世界范围内的国际教育和交流所带来的好处的机会。这是巴布森第12金博宝年庆祝国际教育周,我们希望您能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