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吃,布雷伊爱情

这篇博文是由国外教育金博宝同行顾问撰写的,丹妮尔·加泰多17…

“你刚才说什么?”这是当地一位朋友走近我,问我那天晚上是否要去布拉伊时想到的第一句话。在那一刻,我经历了很多关于“braai”可能是什么的选择:一家餐馆,隆德波什市中心的一个地方,一个俱乐部,体育比赛,等。做了什么?我没想到是烧烤。不仅仅是人们做汉堡包和热狗的那种美国烧烤,但是南非的布拉伊和朋友们,不可抗拒的牛肉(辣香肠)空气中只有笑声和音乐。我选择到开普敦留学,离开我的文化舒适区,这正是我参加过的每一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我很幸运能在布雷日来到开普敦,一个全国性的节日,每个人都庆祝他们的传统,忘记了他们生活中的任何政治争论或困难,把注意力集中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上:感谢家人和朋友。

你可能会想知道这人生的教训有多明显,我很难接受。想象有一天,甚至有一个事件,人们只强调他们生活中的积极事件,尽管他们面临着许多挑战(让我告诉你,南非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令人震惊。从生日开始庆祝一个懒惰的星期二下午,当地人会找到任何理由,他们可以为布拉伊和我非常感谢他们“拉我一起”他们。人们欢迎初次见面,愿意在他们几乎没有食物的时候分享,当我质疑我在波士顿的家庭环境的差异时,我热情地告诉我一些个人故事,妈妈和我在莫布雷的新职位,南非。布拉斯和我的俱乐部排球队和俱乐部游艇队,我的室友和我的同学们都教会我毫不犹豫地去爱外人;然而,我花了大约半个学期才离开舒适区,和新朋友交谈。

在波士顿,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们通常不会给陌生人以怀疑的好处,即使我们是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介绍的。布拉伊对我来说代表的是以欣赏的方式给予和接受爱的机会;此外,这种文化包括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提醒自己去爱,在所有努力中支持他人(包括学习如何去布拉伊);尽可能多地吸收我遇到的每一个人。认识这些随机的人让我感到羞愧,我只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学期,他们变成了我的家人,在世界的另一半仍然支持我,当我忘记我有多么幸运的时候,他们教会了我感激的力量。无论是信息提醒还是记忆在我脑海中闪过,我将带着感激的祝福,在我未来的业务努力和旅行冒险中。吃,布雷伊全心全意地去爱,因为我们很快就会成为这个世界的领导者,我们需要鼓励一个感谢他人和他们文化的环境,让我们真正做到最好。

金博宝巴布森会庆祝的国际教育周11月27日12月1日!IEW是一个庆祝全球国际教育和交流惠益的机会。这是巴布森第12金博宝年庆祝国际教育周,我们希望您能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