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舒适不舒服

这篇博文是由金砖四国金博宝的参与者科尔·克劳斯和伦纳德·亨利写的…

巴布森金金博宝砖四国计划的中心是学习俄罗斯的文化错综复杂,中国以及印度,然后将其与商业环境联系起来。然而,课外学习是金砖四国计划与众不同的地方。留学经历迫使学生适应,当他们被扔进一个新的国家,就在舒适开始到来的时候。圣彼得堡的欧洲心态和上海的西方能源使得向舒适的过渡变得极其容易;事实证明,新德里是不同的。这个城市的一切都不代表外国的舒适。在文化或社会上几乎没有相似之处,德里将我们推向极限,测试各种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新德里的混乱中,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让自己感到不舒服。找到一种平静的感觉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拥抱声音,气味,城市景观可能会重新定义一个人认为正常的。我们在新德里的时间也挑战了我们的每一个核心信仰。关注世界宗教,以及对每个主要印度宗教的礼拜场所进行实地考察,给了团队一个机会,要么完全重新发展他们的信仰,要么进一步巩固我们所知道的真理。尽管巴布森的世界并没有新德里的街道那么混乱,金博宝学生每天都会遇到不舒服的情况。学会接受不舒服,金砖四国的校友在校园里成为解决问题的大人物,把日常生活的压力看作是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