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金博宝为旧金山的企业家提供暑期实习机会

今年夏天,我们很高兴能在旧金山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心SoMa为巴布森的创金博宝业者提供另一种体验。

金博宝巴布森夏季催化剂是一个在旧金山为期10周的前期加速器经验,旨在帮助早期种子水平的企业家通过共同工作和进入旧金山/硅谷生态系统。

在整个过程中,夏季催化剂团队得到关键的资源,使他们的业务从一个最小可行的产品到一个启动的业务。团队将获得工作空间、顾问和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建立紧密社区的机会。该项目为团队提供了一个经验学习过程,以加速和扩大他们的创业。

在园区的几个街区内,坐落着一些最著名的科技公司的总部,以及大量的联合办公场所、加速器和风投公司,这使得旧金山成为巴布森初创企业的理想地点。金博宝旧金山为企业家提供了获取硅谷丰富资源的途径,并扩展了强大的巴布森网络。金博宝

该计划支持巴布森学生企业家,以及最近的校友金博宝和其他巴布森社区。多达10个风险团队将被选中参与,并提供共享的工作空间、指导、演讲、研讨会和宣讲培训。项目的高潮是一个顶点活动,风险展示,在此期间,参与者向学生,教师,校友和投资社区的观众推销他们的企业。参加者将不提供住房的计划,但可以受益于生活在旧金山或大湾区的许多coliving和创业社区之一。

该项目将于5月29日开始,8月3日结束。

通过WebEx参加信息会议:

太平洋标准时间3月7日下午12点/东部时间下午3点

太平洋标准时间3月13日下午4点/东部时间下午7点

使用密码:summercatalyst

现在就学习和应用!

申请截止日期为美国东部时间3月30日(星期五)中午12点。

我们希望在旧金山见到你!

关于亚瑟M。创业空白中心巴布森学院金博宝
1998年,阿瑟M。布兰克创业中心是巴布森商学院的创业活动神经中枢。金博宝这个6000平方英尺的中心是以阿瑟·M·肯尼迪的名字命名的。布兰克'63 H'98,家得宝联合创始人,为创业学院、巴布森学院创业研究会议(BCERC)、戴安娜项目、全球创业监测(GEM)、成功跨代创业实践(STEP)项目和约翰E。金博宝还有爱丽丝L。巴特勒风险加速器计划。该中心致力于通过创新性的课外课程计划和全球合作研究计划(激发并告知创业思想和行动)来拓展各类创业实践。在课堂之外,学生们通过十几个由学生经营的创业组织和论坛,以及波士顿地区的创业生态系统来生活创业。

关于巴布森旧金博宝金山
金博宝Babson San Francisco通过创新MBA课程、本科学期体验和定制高管教育将创业思想和行动®扩展到西海岸,同时将Babson学生、教师和校友与湾区更广阔的创业生态系统联系起来。金博宝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