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我去年学到的SEO

Ryo Shibasaki工商管理硕士19岁

以下职位来自Ryo Shib金博宝asaki MBA'19,创始人成功之路.成功之路是日本最有能力、最可靠的英语学习服务。

我差不多一年前开始建立我的网站。第一个月,网页浏览量是800,但现在每天都有2000个浏览量,而且还在不断增加。这仍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数字,但是页面浏览可以产生稳定的收入,并带来更多潜在客户。你想知道SEO的魔力吗?

没有大跳跃。

有许多神话和传说,你可能听到在互联网上或从搜索引擎优化专家。该视图在一个月内翻倍,或在三个月内获得100万个视图。你可能会被这些谣言迷住跟随他们的方式或从他们那里买东西。不要这样做。可能会发生,但非常罕见,就像中奖一样,这意味着永远不会发生在你(包括我)身上。

就像学习一种新的语言,搜索引擎优化工作非常缓慢,这需要时间和耐心。但是如果你遵循SEO的基本规则,我相信每个网站都有一定的浏览量。一旦你的网站被谷歌信任,从长远来看,它将是一个免费广告。

不要相信互联网上的信息。

你可能会发现很多网站或一些SEO专家写的博客。然而,他们在做网站赚钱,不提供准确的信息。有时候,一个网站雇佣像大学生这样不了解SEO的作家。也,谷歌每年都会更新它的算法,并且一些信息在三年前准确现在可能对你的网站有害。

当我开始我的网站时,我没有搜索引擎优化经验,所以我相信互联网上的一些信息。这就像在你的文章里多加关键词。更多关键词显示谷歌,你的网站与特定主题相关。不要这样做。

一些博客分享了他们在搜索引擎优化方面的经验,并且认为关键字是提高他们观点的重要因素。然而,关键字只是SEO的一个方面,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也许其他因素对他/她的网站很有效,不仅仅是关键词。所以要小心这些技巧。

大多数搜索引擎优化专家只是在销售概念;他们不能都教你实际行动。

如果你有钱,你可能有兴趣聘请一名搜索引擎优化专家。SEO专家太多了,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选。他们可能会说谷歌重视权威,关联,信任。但这些概念是什么?你怎样才能提高你的权威?大多数时候,搜索引擎优化专家只是在谈论书籍或网站上的一些东西,没有实际经验。他们不能教你应该为你的网站做什么。

连续写博客

如果你有你公司的网站,想提高你的观点,今天你能做的一个简单建议就是写博客。如果你有有机食品生意,谈论有机食品,如何选择好的有机食品或哪家商店最适合购买有机食品。如果你有自行车生意,谈论自行车,哪家商店最适合购买自行车或解释特定自行车的功能等。

读书

我将介绍一本改变我的SEO历程的书。我读了10多本SEO书籍,但大多数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大多数SEO作者/专家对赚钱感兴趣,说你可以在一周内成为一名搜索引擎优化专家!

我的建议:

SEO 2018:用智能互联网营销策略学习搜索引擎优化Adam Clarke

读这本书,学习理论并遵循书中建议的实际行动。你的搜索引擎优化之旅会容易得多。希望每个创业者都能找到这篇文章。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