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夏季催化剂项目第5周:展示准备+OKRS

我们已经进入了夏季催化剂计划的一半,我们的团队对他们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越来越有信心!当每个人都在不断完善自己的投球时,与会者表达了他们对他们对旧金山创业生态系统越来越熟悉时所获得的见解的兴奋。

为了准备展示,每个团队创建目标和关键结果(OKR),并与团队分享。一些目标包括:为测试版用户准备好演示产品完成焦点小组,构建原型,采访潜在客户。我们将互相负责,并在项目剩余的几周内跟踪对方的进展。

在我们的客座演讲会上,参加者被一张熟悉的面孔迎接。Elliott Adams夏季催化剂项目主管,了解如何确保新连接的智能方法,并在网上扩展专业网络。考虑到这些技巧,团队已采取措施确保他们积极寻求新的领导,并利用这些新技能。

对于Hot Seat,Jacob van den Heuvel'19在团队面前展示了他的商业理念。Jacob作为一名独立自主的企业家,一直致力于自己的事业但在导师的帮助下,他把自己最初的想法转变成了一个他更热衷于追求的事业。

本周,金博宝Babson旧金山还举办了来自拉丁美洲的44名高管参加一个国际大学生教育协会的执行教育计划。这是一个在校园里互相联系,了解商业活动中文化差异的好机会。

继续通过Instagram@金博宝 BabSunsf在我们的旧金山校园看到最新的事件,并保存我们的夏季催化剂陈列柜的日期。8月2日,二千零一十八.你可以注册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