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8年高级副总裁创业简介:温和

4月19日,文雅创始人之一

企业家
19年4月

告诉我一点关于你公司的事吗?
温柔的在移情和行动之间架起桥梁。我们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有意义的相互联系的方式,我们通过卡片做到这一点。

温柔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在我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巴布森的校园经历了很多悲伤。金博宝当我的朋友自杀的时候,我自己正在经历一个悲伤的过程。通过这些经历,我坚信,不仅在我的校园里,而且在更大的背景下,需要更多的同情和理解。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我从哪里开始。我看到许多慰问卡被传来传去,但它们并没有那么有意义。这些卡缺乏连接,而连接正是造成差异和影响的原因。作为一个艺术家和设计师,我知道我可以把这些卡片做得很棒。我联系了米歇尔,我最好的朋友和韦尔斯利大学的学生,我们一起创立了后来发展成温文尔雅的公司。

什么是你从暑期创业项目中获得的最有价值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人们已经把这个计划做得很好了。我从观察其他企业家如何经营和推动他们公司的发展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具体来说,在企业对企业方面,我不断向周围的人学习。最有价值的部分之一暑期创业计划(SVP)我参加过所有的研讨会和社区活动。

什么是自暑期创业计划开始,你已经有了一个里程碑/成就是什么?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真的能够在这个夏天温和地发展商业对商业的一面。我正在寻找与公司合作的方式,特别是通过策划反映公司文化的名片。我看到这里有一条通向温柔的大道。

什么是一个障碍/惊喜你面对?
重新传递信息和重塑品牌温柔是我今年夏天面临的最大挑战。联系和同理心是温柔的一些核心价值观,但是能够和我的导师一起深入挖掘温柔的含义已经被证明是困难的。为一家公司树立品牌需要很多时间、思想和精力。别误会,这是一个有趣的过程,也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当有大量的日常工作要做以经营业务时,很难确定品牌的优先级。

四月陈'19工作的温柔

什么是从暑期创业计划你喜欢的记忆或力矩?
说真的,我的热座位很有趣。在hot seat的第一部分,每个人都会给你大量的建设性反馈,在重建过程中,人们会帮助你接受并实施这些反馈。重建会议是如此令人兴奋,因为我有所有这些聪明的人向我抛出他们的想法,以帮助温和更好。

如果你能在世界上运行任何公司,现有的或不是,那会是什么,为什么?
我很乐意接手交钥匙的工作。这是一项通过小钥匙项链帮助人们从无家可归的状态中过渡的业务。消费者可以在这些项链上印上任何一个字,通常是他们想拥抱的一个字。一旦这个人戴上项链,感觉自己是这个词的化身,他们就可以把它送给别人。这是一家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司,但有一个很酷的转折点。给钥匙实际上是一个公司启发温柔。

你喜欢什么娱乐活动?
我喜欢学习。无论是收听播客、阅读,还是在Instagram上跟踪别人——我一直都想学习。我知道你可能在想“你如何通过Instagram学习?“我在Instagram上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人和故事,你只需再深入挖掘一下。我也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我喜欢写作、绘画和跳舞。我真的很想参加一个口语活动;我知道波士顿有一些,所以我计划很快就去。

什么是你去到各地Workbar餐厅?
如果我说甜心绿,那我就太基本了,但我得说甜心绿。

对于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什么建议,你想分享?
以人为本。想想你的业务目标、目标和愿景是如何影响和影响他人的。另外,要知道和你一起工作的人的类型;这对经营企业至关重要。很多创业经验都与与与新员工交谈以及与业内专家相处有关。以人为本。这是低估的建议。

查看温柔的我们在今年的暑期创业展示创业公司。现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