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2018年创业简介:exclusive.ai

Hari Mahesh ' 19, exclusive.ai的创始人

企业家
哈里马赫什'19

请告诉我一些有关你自己和你公司的独家新闻。
exclusive.ai是一家专注于用数据预测时尚未来的时尚智能公司。我们的专利算法和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站在时尚的前沿。

所以说,我是哈里巴布森学院的大四学生,我决定不集中精力。金博宝我喜欢运动,汽车(我最喜欢的汽车公司是宝马),食物(特别是肉类),茶,和凝视明星。我是一个自学成才的程序员,三年后高中毕业,在医疗和科技领域工作金博宝官网了一段时间。我在巴布森发现了我对时尚的热爱。金博宝我的管理与创业基础(FME)公司以时尚为基础;我为它做了市场营销。后来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创立了一个男装珠宝品牌,现在我正在致力于独家经营!我通过在e-tower遇到的人发展了这个想法。

独家新闻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时尚改变了我的生活。在高中,我经常参加各种会议和活动,在那里我不得不穿正式的商务服装。我喜欢那样做。我一直很感兴趣的是看到不同的人如何设计不同的作品。我喜欢掌握潮流,我总是在寻找下一个最好的东西。最终,时尚让我感到自信和力量。选择一套好的衣服能让我感觉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天。我只想看起来好,感觉好。我注意到人们很难知道该穿什么和保持时尚,于是我决定开始独家经营。

你从暑期创业项目中得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集中。我真的可以通过暑期创业计划(高级副总裁).无论是在定义业务价值、进行良好的对话、磨练我的工作、与人沟通、拓展我的人际网络等方面。高级副总裁帮助我集中精力。我被赋予了全天候处理独家人工智能的能力。由于高级副总裁为我制定的计划,这个夏天我也变得更加健康和活跃。

自从暑期创业项目开始以来,你取得了什么里程碑式的成就?
我已经磨练出了什么是独一无二的。ai is going to look like in the long term.在担任高级副总裁期间,我将这一愿景分解为可操作的小步骤。

你遇到过的障碍/惊喜是什么?
最大的挑战是如何找到客户来测试我的服务。我想从我的目标客户那里得到切实的反馈,关于他们是否认为独家新闻。人工智能有意义。

你在暑期创业项目中最喜欢的记忆或时刻是什么?
我们一群人一起出去吃饭,这让我有机会了解其他企业之外的企业家。我喜欢学习为什么人们是这样的,是什么驱使着他们。

如果你可以经营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不管它是否存在,你会经营什么?为什么?
宝马。我是一个狂热的车迷,尤其是宝马迷,所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开这家公司。我也想管理苹果公司;史蒂夫·乔布斯是一个有远见的人。

工作吧附近你最常去的餐厅是哪家?
点餐保姆!我已经为她点了一些菜,非常好吃。我也很喜欢努恩,这是一家地中海风格的餐厅。如果我想吃甜食,我会从cookie Monstah买一个饼干三明治。我总是吃巧克力冰淇淋和大块的巧克力饼干。

对于有抱负的企业家,你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建议吗?
你必须成为你试图解决的问题的榜样。如果我要开发一款健身应用,那么我的身材一定要适合才有意义。在你做的每一件事中都要体现出你的使命,并贯穿于你的公司文化中。否则,你就把一切都搞砸了。

看看exclusive.ai以及我们的初创公司在今年夏季创业展上的表现。马上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