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8 SVP启动配置文件:吉文贾法尔

ShayMa Gaafar MBA'19,Shay Jaffar创始人

企业家
Shaymaa Gaafar MBA '19

告诉我一点关于你自己和你的公司的事,谢伊·贾法尔?
吉文贾法尔是一个奢侈时尚品牌,其目的是牧师美艳时髦的衣服离开羞怯的妇女感到授权。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因为我还是个孩子,有我自己的时装品牌,所以我创建了吉文贾法尔。我想提倡一个女人的权力,选择穿什么衣服。选择掩饰也是自由的。

谢亚法尔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我出生在埃及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高。在高中时,每个人都穿着这平淡制服。我开始草图设计,可以调剂我的样子,我的才华妈妈会缝它。总之,我们做了这些美丽的服装。我收到这么多的赞美时,我会穿他们上学;这些服装让我感到自信和自豪。我想创造这种感觉对于所有温和的女性,所以我开始了吉文贾法尔。

你从暑期创业计划中得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我做我的方式生产在纽约市,所以我不得不决定是否回到纽约的夏天更接近我的线,或者在这里呆了暑期创业计划(SVP)。是什么吸引我SVP最终我觉得最可贵的是社会各界和支持。这里的其他企业家,顾问,张大卫,在SVP的导演,每个人都空白中心如此乐于助人,他们的意见是非常宝贵的。

萨拉利·切特诺沃丰(Saralee Chetnaowaphong)MBA'19和沙伊马·加法尔(Shaymaa Gaafar)MBA'19,在沙伊·贾法尔(Shay Jaffar)工作

自夏季创业计划开始以来,你取得了什么里程碑式的成就?
虽然我一直都知道,吉文贾法尔是一个奢侈品牌,我并没有意识到,创建这个品牌会如此艰难。我已经能够磨练我多么希望我的女人的感觉,当他们看到我的标志或在我的衣服。建设一个品牌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但我把重点放在这在我的公司,所以早期的事实是巨大的。

你遇到的障碍/惊喜是什么?
最大的障碍是跟上我的生产在纽约。虽然外包生产减少了我的开销,但我对我的产品失去了一点控制。尽管我试图执行我和制造商之间的服务级别协议,但事情并不总是如预期的那样工作。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学习曲线。

你最喜欢的夏季创业计划的记忆或时刻是什么?
班古拉盐沼(保姆点菜)很有趣。她有很多故事。我爱她和她丈夫的相遇,这让我相信爱依然存在!我真的很喜欢了解高级副总裁,萨利和其他很多人都是如此的酷,这是伟大的工作与每个人。

如果你能经营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不管存在与否,它会是什么?为什么?
我想开始一个香水生产线。我喜欢香水和气味。如果你在家看我的房间,你会看到大量的香水瓶。每当我觉得我可以联想到香味的信息,我就必须买它!总有一天我会找到自己的香水品牌,你就等着吧。

你去工作吧附近的餐馆吃什么?
中午是这家中东餐馆。太好了!中午就像沙拉吧,你可以自己做碗。他们在你面前做新鲜的皮塔面包-真好吃!

你有什么想分享给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建议吗?
想做就做。你总是对自己创业感到紧张。直到今天,我怀疑自己,这是完全正常的。我总是在想,做完这些工作后,是否有人会买我的产品。怀疑和恐惧就在那里,拥抱那些感觉,用这些能量来推动你前进。

查查沙伊·贾法尔以及我们的初创企业在今年夏季风险投资展上的表现。现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