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8 SVP启动配置文件:WAEC

Waec团队(L-R):Brett Wagner MS'18、Neal Wagner、Shashank Thakker、Sarveswaran Jayaraman、Victor Dubinsky MBA'13

企业家
布雷特·瓦格纳MS'18
Sarveshwaran亚拉曼
尼尔·瓦格纳

告诉我一点关于你们自己和你们公司的情况?
瓦克使命是使事情大家更方便,这样做的方式,在城市环境中最小化干扰。我们做小,安全,可靠和自主无人机地面上人行道和人行横道行驶到2英里半径内投递包裹。初始交付成本的80% - WAEC由50%削减了运输成本降低成本。

从弗吉尼亚大学让我(布雷特)大学本科毕业后,我在金融服务部门金博宝官网工作特别是与高净值个人。然后我继续学习的企业领导金博宝Babson的MS程序。通过巴布森,我已金博宝经能够开发WAEC和也有过一些令人惊异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是尼尔,硬件的头,设计在这里WAEC。目前,我在肯尼索州立大学学习机电一体化和机器人技术。

我Sarvesh,最初来自印度,但我得到了我的主人,从工程的马里兰詹姆斯·克拉克学校的大学。在学习,我专注于电子通讯,信号和过程。我从小到WAEC作为机器感知工程师。我帮机器人理解和创造图像/视频饲料。

Waec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我们只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一群谁喜欢两个机器人技术和工程人员。大学毕业后,我(布雷特)与我的室友的生活,而我们只是想尽办法空气无人机融入我们的社会。正如你所知道的,我对无人机的热情,所以这是我喜欢谈论了很多。事实证明,有关于安全,监控,噪声等问题丰盈空中无人机。然而,地面无人驾驶飞机少得多就在今天的社会,因此我们决定首先集中在那里。我们的梦想是创建一个使用这两种无人机空中和地面无人驾驶飞机一起输送系统。

你从暑期创业计划中得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我(奥尼尔)是不一样懂行在商业世界,是我学习的机器人,所以暑期创业计划(SVP)已经完全打开了我这个空间。我已经开发了我的能力,与人沟通,并与他们交谈,在网络层面。通过SVP,所以很多人已经能够帮助我们成长WAEC和我,以及还帮助他们扩展自己的公司。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经验。

我(Sarvesh)来自工程背景,所以创建产品一直是乐趣,对我来说SVP告诉我,我创建了真正需要的人服务的产品。我一直专注于产品的市场契合整个SVP很多;我怎样才能使WAEC廉价和方便我们的最终用户。以获得合适的时机,并了解你的客户群是非常重要的。

该网络一直是我(布雷特)非常有价值的。每个人都在寻找各种方法来互相帮助,它一直一个惊人的社区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随着Sarvesh的有关产品的市场契合点的线,我们真正看到多少测试证明背后是需要我们的产品进入。正如我们可以指向竞争对手,认为人们希望我们的产品,投资者真正希望看到你在那里做研究和测试自己。

自夏季创业计划开始以来,你取得了什么里程碑式的成就?
在商业方面,我们确实已建有这么多有价值的人喜欢从等iRobot公司的人的网络。在工程方面,这是一个进展较慢,但我们在这里打的里程碑,有这一直都非常好。

你遇到的障碍/惊喜是什么?
我们很快寻求筹集资金这是一个巨大的动物,以解决-的自在。以前我们来到这个程序试图打筹款地上跑的。一旦我们虽然来到这里,我们开始重新评估我们的工作重点,并退一步。我们做了一些研究,并进一步建立了我们的产品,所以当我们决定要提高,我们将有一个更强大的开始。这是我们很难在第一抓,但似乎很多值得回首。

你最喜欢的夏季冒险计划的回忆或时刻是什么?
半路通过该计划,我们有一个周六烧烤与SVP几个人。这真的很有趣刚刚挂出彼此。我们喜欢满足人们从生活的这种不同阶层,来自世界各地,并与这些不同的企业比我们。

一些在我的SVP(Sarvesh)最喜欢的时刻已经通勤Workbar在一起,只是有这样的乐趣和有趣的对话。

如果你能经营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不管存在与否,它会是什么?为什么?
这里有十亿事情我(布雷特)想在无人机的世界做的,但除此之外,我很想把公司打造成对教育和教师的赞赏。我是惊人的老师非常感激是我有我的整个学校教育的旅程。我觉得应该有他们与谁可能每天捐出他们记住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他们一旦学会了时间以前的学生连接到教师的激励方式。

我(尼尔)将爱情开始研究公司专注于替代能源。我有一种感觉,这是要在未来最赚钱的领域,它尤其是现在这么有意义和重要。我确实看到自己做储能东西。

我(Sarvesh)是对海洋机器人巨大。我希望能在印度开始有一天,我自己的海洋研究所的背部。

你有什么想分享给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建议吗?
在这一天结束时,你将要谈论一堆了解贵公司的想法不同的人。你需要一个良好的过滤器。每个人都会给你的反馈和建议,有时这些技巧可能会发生冲突。尝试找到重叠的东西,并最终相信自己的直觉,不要放弃。

此外,准备学习和准备失败。从你自己的失败和别人的了解。当你失败了,拥抱它,不要再让同样的错误你绊倒。

我(尼尔)还建议采取其他人的观点考虑,在这一天结束时,你是卖别人没有自己。最重要的是,找到的动机是什么,然后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你。你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你的团队,你将要工作的难度比你以前工作过。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但享受乘坐。无论你正在做的应该是乐趣无穷。

退房瓦克以及我们的初创企业在今年夏季风险投资展上的表现。马上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