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特别嘉宾Kevin Colleran'03在夏季创业展上发言

凯文A科伦03号创始人兼常务董事慢企业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Kevin Colleran'03,创始人兼常务董事缓慢的冒险Facebook前10名员工之一,今年要讲话夏季创业展示

Kevin Colleran是Slow Ventures的总经理,一家种子期风险投资公司,管理近2.5亿美元,由近100家科技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提供资金,其他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以及大量的捐赠。慢下来,Kevin专注于早期对消费者和企业技术初创企业以及科技消费品牌的投资。包括Pinterest在内的一些Slow的投资组合公司,AngelList鸟类,Casper松弛,下一扇门,财富前沿金博宝邮递员无品牌的,摇摆,罗宾汉还有上百个。

在全神贯注于慢之前,Kevin是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的风险投资合伙人,一家总部设在波士顿的大型全国性风险投资公司,旧金山和纽约。

凯文是Facebook的前10名员工之一,2005年初加入,成为第一批广告销售人员之一。Kevin是Facebook与宝洁(Procter&Gamble)等主要广告商关系的全球广告主管,可口可乐,沃尔玛,以及其他著名的全球品牌。Kevin在Facebook工作了近7年,Facebook的员工从10名增加到5000多名,用户从100万增加到近10亿。2011年,除了马克·扎克伯格,凯文成为公司最长的终身员工,随后离开了Facebook。

凯文以优异成金博宝官网绩毕业于韦尔斯利的巴布森学院,金博宝2003年获文学硕士学位,2015年获荣誉博士学位,在本科生毕业班上发表毕业演讲。金博宝官网他和妻子和两个孩子住在波士顿。

现在注册参加7月26日星期四的暑期创业展。关注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所有SVP事件,并与Babsonsvp!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