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第9周:2018年夏季创业计划

很难相信我们刚刚完成了今年最后一周的节目夏季创业计划(SVP).自SVP成立以来,我们的初创企业已经成长了很多。看看我们的企业家们整个夏天都在做什么,查看之前的每周博客(当然在阅读完这篇之后)。

与弗莱希曼·希拉德和巴布森学院公关部共进午餐和学习金博宝

虽然这是最后一周的节目,我们的初创公司一定会大获全胜!本周我们开始供应我们自己的食物保姆点菜.萨利带来了美味的食物,如蒸粗麦粉沙拉,卷,还有羊肉,除此之外。吃饭的时候,香农·斯威尼来自金博宝巴布森公共关系部莎拉·弗兰科马诺来自福莱国际对初创企业进行了一些媒体培训。莎拉解释了你将如何知道你的公司何时准备好进行公关,以及公关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你进一步发展业务。她还钻研了一些在媒体中导航的技巧和诀窍。香农特别谈到了巴布森营销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学生创业,金博宝以及如何在没有经纪人的情况下开始公关。今天晚些时候,我们的一些初创公司会见了宿舍基金会,由第一轮融资支持的学生创业基金。

第二天,玛雅·穆塔利克重新报案希望缝制给我们的一些企业家。很明显,自从上周的重建会议以来,她做了有益的改变。紧接着,玛拉·斯泰乌与她结伴点火.像往常一样,我们的企业家在他们的重建会议上给了玛拉和乔治亚·加布里埃拉足够的反馈。玛雅尼尔·瓦格纳(WAEC)和K Triyangkulsri(运动暴乱)帮助被点燃的团队专注于填补他们演讲的空白,比如强调他们的游戏改变课程。为了结束这一天的休息,我们的一些初创公司遇到了丹·马奎斯,空白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以及SVP的“创始人”!他分享了他对市场营销和创业世界的见解。

访问MassChallenge

星期三是我们企业家的工作日。我们的队伍满了工作台,当他们开始塑造他们的风险展示幻灯片,并进一步推动他们的业务。金博宝巴布森的演讲中心还与我们的一些初创公司合作,为他们即将到来的演讲进行练习。为了结束这一周的假期,张大卫,菲利佩·阿科斯塔(唐医生)萨利·班古拉(按菜单点菜的保姆)拉尔夫·哈达德(雅特宝)Dillon Glaynsky和Leny Prog(斯莫斯)在去波士顿巴布森之前,所有人都在上流社会吃午饭。金博宝杰西·林奇推销她的生意愿望路线在我们夏天最后一个热的座位上!在收到一些关于她的演讲的批评之后,杰西和马里恩·贝尼特斯一起工作(加伊多)SaliDillon为她的暑期创业展示会做了一些润色。我们的初创企业以一个愉快的小时结束了一天。质量挑战.这是我们的企业家与该地区其他初创企业会面并建立联系的时候。我们甚至有机会赶上一些SVP校友,他们现在正在参加MassChallenge!

今年夏天,我们的企业家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每个人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尽管SVP即将结束,我知道,我们的企业家今年夏天将学习所有知识,并作为一个创业者继续成长。

一定要在夏季创业展上看看这些初创企业,这个星期四。你真的不想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