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媒体关系101

与弗莱希曼·希拉德和巴布森学院公关部共进午餐和学习金博宝

午餐和学习期间夏季创业计划第9周,弗莱希曼·希拉德和金博宝巴布森公关部联合起来教我们的企业家们如何在媒体和媒体中导航。

Sarah Francomano,来自福莱国际,开始谈话时,解释你如何知道你的公司何时准备好公关,并描述公关可以为你的公司做什么。然后,她为我们的初创公司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媒体培训,供他们将来使用。巴布森营销部的香农·斯韦尼,金博宝午餐结束后,了解巴布森公关的工作以及巴布森如何帮助我们的初创公司将他们的名字带到那里。金博宝

你怎么知道你的公司已经准备好公关了?

  1. 当你拥有消费者真正能尝试和看到的东西时.对于一个公关代理和一个记者来说,很难找到他们能把你的报道推到下一步的地方。您希望立即采取行动,这通常需要您的服务/产品准备好尝试。
  2. 了解你的竞争对手。“你需要看看你的竞争环境,”莎拉说。专注于你的优势和使你的公司与众不同的因素。有远见。
  3. 投入内部资源管理机构或公关人员。有人,独立于创始人,应负责与公关机构合作。“作为公司的局外人,你的公关代表需要你不断提供信息,这样机构才能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莎拉说。你需要愿意投入资源和工作,否则找个公关代理就不值得了。
  4. 有个故事要讲。像手背一样了解你的故事,很快就知道了。当记者第一次见到你时,毫无疑问,他们会问你“告诉我你自己的情况”,你应该有一个严密的故事随时准备好。人们自然而然地倾向于一个故事,尤其是当结尾很好的时候,要练习你的。
  5. 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五年后你想去哪里?这些目标应该是合法的和可以实现的。“我经常告诉我的客户,记者会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下一个是什么?’你应该对你公司的下一步计划有所了解,“大多数人10年后都不会回来检查你是否真的按照你说的去做,所以说一些现实的和不同于你的竞争对手正在做的事情。
  6. 你需要放开控制。尤其是企业家们在这方面遇到了困难。你必须能够让其他人帮助塑造你的公司。如果你做不到,你永远看不到完整的照片。学会放下你的故事。每个记者都会从你的报道中得到不同的东西,你需要让他们骑着它。

所以你可能已经准备好进行公关了,但是公关到底能为你的公司做些什么呢?

公共关系不仅仅是一个媒体关系机器。公关可以帮助传递信息和讲故事。这样想——公关代理是个好作家,讲故事的,还有一个外部专家,他可以帮助你把故事中毫无意义的部分删掉,然后专注于什么是重要的。公关做媒体培训,战略和规划,研究和洞察,社交媒体战略与执行,内容开发,活动策划,还有更多。

假设你还没准备好做公关代理,但是你仍然需要一些关于在媒体和媒体中导航的提示。下面是一些你应该做的事情,在管理媒体时不要这样做。

DOS

  1. 在任何面试前都要准备好并集中注意力。你应该知道面试的目的是什么,你在和谁说话,以及他们的观众或读者是谁。这会影响你说话的方式和你提供的信息。别慌乱地去面试。在参加面试前,最好先休息一下。
  2. 记者们总是把采访的最后一个问题问出来,“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始终回答这个问题,并将其中一条重要信息留给他们。
  3. 了解在下个月真正影响您业务的五件事。明确地,你应该知道如何适应这种潜在的变化并克服这些障碍。
  4. 手头有第三方背书。我们都可以为自己辩护,但当别人鼓吹我们的时候,人们才真正开始倾听。认识能为你担保的人。
  5. 在面试过程中,不要对问题说“没有评论”。记者只想在别处找到答案,所以用这个时间把一些积极的东西和消极的东西联系起来。

禁止

莎拉在与媒体交谈时提醒我们的企业家不要做一些事情。这里有一些:不要闲聊,使用只有你的公司知道的行话或首字母缩写,打破纪录,谎言,重复负面陈述,尤其是关于你的竞争对手,与记者争论(他们是写你故事的人)并且讽刺。最终,尊重媒体,对你所做的事充满激情和激情。任何人都能注意到,当你真正喜欢你正在做的事情时,所以你要自信。

对于Ba金博宝bson初创公司…与Babson Marketing交谈

香农·斯韦尼谈到了巴布森如何帮助学生在媒体界加速创业。金博宝巴布森营金博宝销团队总是乐于与年轻的企业家谈论他们的故事和业务。

在为你的公司创造自己的利益方面,香农建议我们的企业家去接触和寻找记者。“发展与小记者的人际关系。”发推特给他们,并与你所在空间的人互动。也,创建一个对你的报道感兴趣的记者的连续列表。通过阅读他们的文章来研究不同的记者!

最终,媒体和媒体并不像他们看起来那样令人生畏。通过使用上面的几个技巧,你就要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