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投资者内幕消息

学生来自新加坡管理大学创新科学硕士项目加入我们夏季创业计划投资者小组的企业家在金博宝波士顿巴布森酒店.五位投资者,娜塔莉·巴特利特草稿风险投资,帕鲁辛格创始人集体,Sanjay Manandhar的波士顿港天使谢琳·谢马克,超级天使,和TJ Mahony同谋,对投资世界有了一些了解。我们多元化的投资者小组涵盖了广泛的主题,从投资学生创业者到处理失败。他们的专业知识各不相同,这为更全面的讨论提供了条件。

投资者小组

谈话以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投资者在学生创业者中寻找什么?
因为小组的大部分观众都是学生,我们认为这个问题将是开始谈话的好方法。娜塔莉·巴特利特评论了大学是如何成为创办公司最独特的地方之一。“在你的生活中,没有其他时间你被这么多聪明的人包围,充足的时间,“粗略的风险投资计划专门寻找学生企业家,他们利用自己是学生这一事实来进一步推动他们的业务。

帕鲁辛格指出,企业的创始人是X因素。“你可以有个好主意,但一个令人惊叹的团队,并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Parul说,许多投资者都在寻找一个完整的创业者,能够证明他们能够执行自己的想法,并且不断思考他们业务中的潜在问题,并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Shereen Shermak建议我们的企业家检查他们大学关于知识产权的政策。“作为投资者,我想知道我在投资什么。所以一定要把这些扭结处理好。”

哪个是更有价值的愚蠢的或聪明的钱?
TJ Mahony喊道,“资本是很难获得的……一旦你有了更多的吸引力,就要担心智能支票了。”桑杰·马南达补充说,客户为你的投资提供资金是获得资金的一个很好的途径。“在您的企业中,有这些利益相关者称为客户,信不信由你,他们有钱。”桑杰说,要充分利用这一点。最重要的是,尽你所能行动起来。你的生意只有你做的那么强大。

投资者不得不说很多不,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的企业家应该如何看待“不”?
投资者对你推销的反应完全是主观的。Parul解释了其他初创公司过去的错误,可以指出投资者未来可能会发展哪些公司。所以得到一个“不”与你无关。

更糟糕的是,有人说“三周后再来一杯咖啡。”谢琳说,如果你和别人喝了三杯咖啡,而他们还没有投资,他们可能不会。当你第一次见到投资者时,问他们最后一张支票是什么时候写的。如果超过12个月,他们不太可能投资贵公司。时间是宝贵的。在参加会议之前先做一些排位赛,不要在那些对你不利的事情上等待你的时间。

“我准备说不,”TJ解释说。“作为投资者最糟糕的是99%的时间,我们不得不拒绝,“作为一个企业家,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解除投资者的武装。在你第一次和他们见面时,进来说你不想投资,但这只是一条建议。向投资者展示你的吸引力,解释你的生意,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这会让他们想知道更多,然后再和你联系,最终导致未来“是的”。

第一次见面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我们的大多数投资者都同意,冷LinkedIn信息不是您应该联系投资者的方式,而是利用你的网络找到一个连接。一些投资者只与他们信任的人所推荐的人会面;其他人会略读他们的电子邮件,也许会参加一次会议。作为一个企业家,你的目标是通过所有其他初创企业的排名来达到这个目标。如果您的直接关系网中有人无法将您连接到您想要的投资者,联系投资组合创始人。最终,找到一种方法,把自己与投资者一天收到的数百封冷冰冰的电子邮件区分开来。

与SMU学生建立联系

你如何处理失败?
在美国,失败被视为一个先决条件。投资者希望看到你如何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更重要的是,你对过去投资者的失败是否诚实?或者你试图掩盖它?失败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你如何处理它是关键。为了减少失败的机会,确保你的业务类型与合适的投资者保持联系。做你的研究以避免不必要的失败。一天结束时,从失败中学习和反思只会让你为下一次冒险做好更好的准备。

就个人而言,这个小组是我夏天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因为它真正让我了解了投资者是什么样的。在45分钟的小组讨论之后,投资者与几家初创公司合作,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并向我们的企业家提供反馈。一旦小组结束,SMU的学生有机会与我们的初创企业建立联系,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业务。感谢各位演讲者和来访者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