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我在波特兰商业会议法律研究院(ALSB)的大胆经历,俄勒冈

这篇博文是由金博宝Tayo Zenger'21岁,他参加了波特兰法律研究院商务会议,俄勒冈代表巴布森接受荣誉提名奖…金博宝

8月的第一周(10- 13)我很高兴参加了波特兰法律研究院商业年会,俄勒冈州。除了接受报纸的荣誉提名奖外,我有机会在一组教授和学生面前展示我的研究成果,这些教授和学生也被挑选出来展示我的研究成果。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伟大的经验,它发现了通过法律来解释问题的新方法,同时也是一次探索波特兰市的机会。

我向大会提交的文件,标题为“涉及移民的行政命令,如达卡,是否违反行政命令?”《程序法》最初是为我的商法课准备的,教授:Sulkowski。会议开始前的春季学期,我的班被分配了一份法律研究论文,旨在提高我们对法律研究的兴趣,并了解法律研究论文的关键组成部分。这篇论文迫使我完成了大量的研究,主要由主要来源构成,让我觉得我已经掌握了足够的主题,可以写一篇高质量的论文,同时鼓励我进一步研究。

该报的主题包括行政命令,移民,行政诉讼法,管理行政机关制定规章的法规。2012,奥巴马总统宣布执行行政命令,达卡(推迟儿童入境行动)其目的是向非法入境的未成年人提供延期驱逐出境和其他福利。既然宣布了,它受到了很多批评,许多立法者声称这违反了《行政程序法》。通过提供解决移民问题的行政命令的先例,司法案件,分析总统权力的局限性,我能够证明涉及移民的行政命令本身并不违法,在最高法院另有规定之前,发援会是有效的。

除了介绍一个与当今政治气候极其相关的话题外,我能听到其他学生的陈述,他们也选择了非常有趣的主题进行探索。我特别感兴趣的一个演讲是,一个学生调查了制药行业的法律反应和阿片类药物危机。这位学生不仅认识到制药行业的重要性和美国人消费的类阿片数量,而且还揭示了制药行业如何绕过因类阿片过量致死的任何惩罚。

ALSB会议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它提高了我对法律研究的兴趣,在某种程度上,我希望探索与法律相关的其他主题,并在我的私人时间内可能撰写另一篇论文。我要感谢巴布森学院,特别是苏尔科夫斯基教授帮金博宝助我认识到我对法律的真正兴趣。我了解到,没有什么话题是法律无法探讨的,鼓励任何对法律有潜在或明显兴趣的人向商业竞争法律研究院提交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