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旧金山夏季催化剂展示回顾!

我们的第一个夏天催化剂陈列在旧金山是成功的!

在展示前,参加巴布森的球队金博宝夏季催化剂程序,为期10周的加速器前体验,旨在帮助早期创业者。这次展示是团队努力工作的一个高潮,他们将自己的成就分享给投资者和当地社区。

今晚开始,林恩·桑托皮特罗,主任金博宝旧金山巴布森黛比·克莱曼,执行董事空白中心,和埃利奥特亚当斯,夏季催化剂项目负责人致开幕词,欢迎观众。然后,投球开始了!

温尼麦凯布投球的跳槽公司,一个约会平台,使用视频-语音交互修复其他应用程序的程序(联合创始人,Marc Baghadjan'21年)

山姆内普穆西诺 M'19投球的清纯小吃,其目的是让健康的消费者从健康的零食和放纵中解脱出来(联合创始人,Miguel Sandjas,19岁)

保罗·塞纳纽伊 M 17投球的未来之旅,为企业员工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联系的人力资源平台(联合创始人Ross Mathews M'17+Janice Rittenbury M'17)

雅各布·范·登·休维尔19岁投球的邻域,个人可以安全存储申请政府福利计划所需的个人信息的应用程序

Angela Tsung'19岁投球的胭脂,一个预算友好的美容搜索工具,通过个性化推荐提供美容柜台体验

Rachel Pardue'18岁娄,当你工作时教你的网络助理(联合创始人,凯尔·劳森19岁,和Gabe Leibovich'19)

演讲结束后,企业家们有一张展示他们产品的桌子,与潜在客户交谈,与更大的社区互动。

我们为我们的创新者和企业家感到骄傲!非常感谢艾略特·亚当斯,夏季催化剂项目主管,Debi KleimanArthur M.执行董事空白中心,还有我们敬业的导师,他们自愿抽出时间为我们的企业家提供建议——凯里•范12,Hugh Geiger刘创明,Mark MavroudisGeorge Northup还有Tanya Soman'12!

也,向所有的客人和演讲者发出特别的欢呼,奥尔多·卡拉索姆08,Areen ShahbariElizabeth YinElvis Lieban,14岁,Eric Bahn伊恩·泰尔M.SC'12,杰德·克里斯蒂安,肖恩·斯泰因戈尔,08年,约瑟夫·贾维德。

感谢所有出席展示和支持巴布森在旧金山的企业家!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