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金博宝巴布森加入了斯坦福大学,UCBerkeley +沃顿商学院旧金山分校Disrupt项目

金博宝9月5日,巴布森学院与湾区其他顶尖商学院一起,参加了第二届Disrupt SF年度商学院活动。2019年在LinkedIn旧金山总部举行。

这个特别的创业推介活动旨在将校友聚集在一起TechCrunch Disrupt科幻-一年一度的地方活动,首次推出革命性的创业公司和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就在同一个星期,在这个城市。

和其他斯坦福商学院的校友一起,金博宝官网哈斯商学院,伯克利分校沃顿商学院,潘,金博宝巴布森的代表是:

Bryanne Leeming巴布森研究生院的校友,金博宝官网金博宝2016届MBA班,2016年巴布森暑期创业项目学员金博宝不守规矩的工作室,一个互动的儿童产品公司,让孩子们在学习如何编码的同时,站起来四处走动。

瑞秋Pardue,巴布金博宝森2019级本科生,金博宝官网2018年春季旧金山项目和2018年夏季催化剂项目的参与者,提出了,一个在你工作时教书的网络助理。

本Narasin巴布金博宝森商学院1987届毕业生新企业协会风险合伙人巴布森在专家评审团中表示尊金博宝敬。

斯坦福校友和联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曼达·布拉德福德。Ben Narasin和另外两位评委一起,l代表斯坦福和沃顿,女校友,珍妮Lefcourt,自由式和再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普通合伙人,校友,布雷特威尔逊,Adobe广告副总裁兼总经理。

金博宝巴布森旧金山

金博宝巴布森旧金山扩大创业思想和行动®通过创新研究生学位西海岸,金博宝官网本科一学期的经历金博宝官网,以及定制高管教育,在联系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时,金博宝教师、以及海湾地区更广泛的创业生态系统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