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8年B种子大赛

今年是全球创业周,请一些巴布森最有前途的初创企金博宝业聚集在B种子社会影响企业竞争.B-Seeds是一个学生组织,代表Babson维持创业生态系统以推动社会变革。金博宝

柔道活动的GES是:HBS战略与竞争力研究所Rich Bryden,Ravish Majithi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数码相机,Angela Sanchez–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艺术节,请Matthew Allen,企业家精神副教授,迪瑞克学院任务大纲家庭创业研究所,请以及步骤.

创始人们被召集来陈述他们的立场。一旦完成投球,评委们向创始人提出了深思熟虑的问题,经常详细地查看财务部分。问题的焦点也倾向于影响,法官们希望澄清任何细节和假设。在所有的投球之后,评委们花了15分钟的时间讨论了各种初创企业,并从该组中选出了三名优胜者。这次活动的奖金是1000美元现金,访问B-SEEDS指导网络,潜在投资30000美元(取决于尽职调查)。

初创企业概况如下:

希望缝制–玛雅·穆塔里克讲述了维达·索瓦的感人故事,一个需要钱来买电动缝纫机的加纳女裁缝。玛雅访问加纳时,她意识到所用的布料令人惊叹,结合西方服装风格,为大胆而充满活力的外观而设计。希望SEWS的使命是为海员提供小额贷款。这家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得到了媒体的报道,让它扩大受众。

恢复性健康–Keely Byron的任务是为囚犯提供瑜伽教练培训,并通过瑜伽治愈他们。拜伦指出,在美国,监禁的费用是每年每名囚犯82000美元,三年内,累犯率(可能回到监狱)为32%。此外,79%的女性囚犯患有精神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RW认证囚犯为瑜伽教师,并在他们完成判决后雇佣他们。教员按市场价格支付(雇佣伙伴支付70%的价格,差额由工作机会税收抵免弥补)。该公司已经看到参加该计划的囚犯的累犯减少了。

贾玛尼风险投资公司-雅各布·福东创立了Jamani Ventures,作为非洲初创企业筹集资金的培训项目,以及制定创造性的退出策略。他的事业的灵感来自一次乌干达之行,在这段时间里,佛堂为萨尼·戴普工作,一家看起来很成功的公司,拥有12万美元的资金。不幸的是,萨尼·德罗普没能成功,因为他们没有建立公司所需的技能。根据佛堂的研究,80%的类似公司没有达到5岁,50%没有达到3岁,通常是因为执行不力。Jamani Ventures希望在乌干达的创业市场工作,帮助初创企业提高补助金并实现增长,并计划在2019年1月开始第一批研究。

英雄—由Alex Corindia创建,暗英雄的存在是为了通过冥想使世界变得更好。冥想可以减轻压力,增进健康。然而,围绕引导冥想的习惯形成是困难的,而且市场存在缺口,在低个人互动的指导性冥想应用程序和价格更高的实况工作室之间。Omhero是你生活的平台,引导冥想。每个用户每月支付20美元,其中冥想专家(指导)分享。该公司有非常精确的营销数据和一个关于如何扩大规模的广泛计划。在早期对话和焦点小组中,他们发现他们的产品所提供的人类互动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雅德–Deborah Cohen是Yad的创始人,一家生产独特家居装饰产品的社会企业,展示有特殊需求和支持的人的艺术。帕罗·阿尔特,危地马拉市艺术创作中心.科恩讲述了格里塞尔达的故事,他的生活受到了企业的积极影响。她找工作有困难,觉得自己的才能没有被利用。她能够找到收入来源,并通过与Yad合作开发自己的创造力。虽然该公司在危地马拉似乎没有面临任何直接竞争,在美国有许多公司经营着类似的社会影响业务。Cohen分享了Yad的财务状况——它目前在一些大型百货公司,去年的收入约为70000美元。从销售来看,6%的批发销售给中心,同时,12%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给了该中心。

狼属–乔希·沃尔夫森想通过冰棒让世界变得更好。当乔希·沃尔夫森创始人恰巧参观了德克萨斯州一家名为钢铁城冰棒的公司。在享受了他的第一支冰棒之后,他决定再买一根冰棒,那天晚些时候,给公司发信息询问他们是否有特许经营的机会。幸运的是(事后看来)公司回复说他们没有特许经营权;所以乔希决定自己开一家冰棒公司。现在公司正在准备上市;Wolfpops已经确定了20种配方,建立了一个团队,并计划在2019年夏天发射,从萨克拉门托开始。影响计划是与当地的课后项目合作,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健康水果冰棒,未来,资助这些项目。

在评委们向每位决赛选手提供反馈后,获胜者宣布:

2018年B种子奖得主
1000美元:雅德
1000美元:希望缝纫
1000美元:恢复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