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根据样本估计销售额:2如何从调查中获得最大收益

对企业家来说,调查是一个巨大的工具。事实上,您可以使用调查来估计您的企业的潜在销售额。但这取决于你以正确的方式问正确的问题。在如何从调查中获得最大利益方面,Alisa Jno Charles'05 MBA'11教授分享了她撰写有效调查和利用结果的建议。

以下是一些一般的最佳实践:

  • 调查应包括已结束的问题,回答“是”或“否”。
  • 答案应与问题格式相匹配。例如,如果你在询问被调查者在多大程度上同意这一陈述,你应该给他们提供一系列的答案,从强烈同意到强烈反对。
  • 避免提出引导性问题。写调查问卷时,努力做到尽可能客观。

对于其他提示,一定要看朱诺·查尔斯教授关于调查和调查错误的Brainsharkvideo.

你可以通过调查来估计你的销售潜力。估计销售额由四个部分驱动:客户购买您产品的可能性,他们购买你产品的频率,他们将购买的数量,以及他们购买你产品的价格。一种方法是通过调查问题来获得这些数字。

一旦你有了调查结果,以下是需要记住的一些要点:

  • 关于客户购买您产品的可能性,你必须权衡你的调查结果,因为顾客往往夸大他们的兴趣。
    • 只有80%的受访者回答他们肯定会购买你的产品,他们才会真正购买。
    • 只有30%的回答“可能”会购买你的产品的受访者会真正购买你的产品。
    • 那些说他们矛盾或者不太可能购买你的产品的人可以不考虑。
  • 关于频率,假设调查对象购买你的产品的频率只有他们所说的50%。
  • 选择最常见的采购数量响应。
  • 最后,选择最常见的价格响应作为最可能的。

乘以客户数量,频率,单位数量,价格将产生一个销售估计。回到朱诺·查尔斯教授第一次分享的最佳实践,这个计算的准确性取决于你的调查的质量,尤其是调查样本和调查设计的代表性。

对于计算的演练,看看朱诺·查尔斯教授关于市场规模的Brainshark视频.

***

感兴趣的是这个学期2个星期二怎么样?查看时间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继续关注,#星期二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