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数以百万计的,移动,里程碑:Babson公司的最新消息金博宝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和校友已经启动了beta测试,落地资金,获得荣誉,赢得比赛,探索新的伙伴关系。以下是他们的一些更新:

19岁的大卫·扎马林和他的初创公司德塔佩尔,它使用纳米回声技术,无毒喷雾剂保护您的物品,在年被授予铜奖2019年联邦快递小企业赠款竞赛.Detrapel收到15000美元,以及1000美元的联邦快递办公服务。

亚伦·夏皮罗14岁和他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卡弗·爱迪生彭博社.认识到员工股票购买计划对那些无法支付工资扣除的人不利,卡弗爱迪生提供无息贷款给工人,以购买股票。

卡弗·爱迪生办公室的亚伦·夏皮罗

苛求,由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迈克尔•伦敦(Michael London)92年领导,从Great Hill Partners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资金。严苛在大学工作,大学和雇主提供一个反作弊软件平台,考生可以远程考试。这笔资金将支持对机器学习和生物特征学应用的研究,以创造更安全的在线测试体验。

金博宝巴布森营销学教授劳伦•贝尔斯帕彻及其零售管理与合作的类 屈肌,由Joel Kamm MBA'12创立,让一家弹出式商店焕然一新。学生们出售来自原始艺术作品毕业生的艺术作品,金博宝官网一个非营利的青年艺术组织,由flexetail提供的移动零售单元。

迈克尔·伊夫

前沿,由Yulkendy Valdez'17和Josuel Plasencia'17共同创建,和阿里斯特,由Ryan Laverty'20共同创建,迈克尔·洛夫21岁,约瑟夫帕萨南特,马克辛·安德森22岁,他们都被2019年法斯特公司的改变世界的理念所表彰。最前面,一家专门从事多元化和包容培训的企业教育公司,在一般优秀类别和ARIST中获得荣誉称号,世界上第一所短信大学,是被评为决赛选手在教育类别中。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公司的最新信息吗?金博宝一定要跟着我们脸谱网一款图片分享应用,和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