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企业家精神Blog/金博宝巴布森的企业家

2019 SVP启动资料:YAD

金博宝Babson SVP Venture Yad的一系列杯子和枕头向任何房间添加了一片颜色。就在夏天的狗日,他们还有一系列海滩毛巾!但是你知道YAD在危地马拉做出了重大的社会影响吗?YAD产品中的五彩缤纷的艺术作品是由危地马拉斯创建的,危地马拉斯智障,每种产品的销售都有助于维持这些艺术家的持续幸福。本科冠军金博宝官网2019 B.E.T.A.挑战, founderDeborah Cohen'19继续发展yad,因为她参加了Babson的夏季风险计划和2019年Masschallenge波士顿队金博宝列。我最近与Deborah谈过了更多关于雅的夏季风险计划经验的更多信息。以下是我们面试的亮点:

YAD提供一系列不同的产品,展示了危地马拉人民的残疾艺术。在这里,Deborah向我们展示了YAD的杯子和沙滩毛巾之一。

How did you start Yad? What specific experiences lead you to pursue this venture?

我一直在与残疾人合作超过九年。我的作品开始作为一个组织的一部分,称为最佳伙伴危地马拉,对残疾人对没有残疾的人对,所以他们可以形成友谊。这就是我遇到我最好的朋友朱莉的方式,是我创造yad的最大的灵感。我稍后会了解危地马拉市的艺术创作中心,即将崩溃,因为它没有任何资金。对于没有稳定的工作的许多残疾人,他们的一生都旋转到了中心涂漆。我看到了他们的艺术才华,我知道如果中心关闭这些人的生命会非常扰乱。当我了解到这一点时,我知道我不得不采取行动,所以我开始呀。

SVP的活动或资源到目前为止帮助了最多?

我从计划主任BOB Stringer收到的奖派是关键;我真的很觉得和他有联系。他走到以上,以帮助我与波士顿生态系统中的人联系起来。我也很感谢SVP与法律服务相关的SVP,因为所有顾问和律师都是我的SVP同行,我可以信任。

In what ways have your SVP peers and mentors supported you and your venture?

我是一名独奏创始人,一个团队从危地马拉远程开始,所以在SVP的其他企业家队伍方面工作很大,因为你总是可以问他们帮助。我们非常适合彼此的技能。我不是一个“Techie”,但队列中的其他人都是,所以我们找到了我们可以互相帮助的方法。当我准备投放给买家睡觉的浴室和超越时,我和一些人交谈了队列中的一些人,他们都想去支持我,对我来说是无价的。

您希望在SVP的时间内实现哪些主要的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达到了吗?

今年春天,雅德是B.E.T.A的本科冠军。金博宝官网挑战!Deborah在这里有Dean Ian Lapp和空白中心执行董事Debi Kleiman。

在SVP中我发生了伟大的事情!我刚刚注册成立,我将所有产品带到美国推出我的电子商务。除电子商务外,我还在继续与零售商建立B2B关系。思考我在波士顿地区爱的商店,我正在努力让我的产品放在架子上!

I’ve also launched a new product this summer, Yad’s line of business note cards. I could not have landed Babson as a buyer for this new product without the help of SVP.

什么是您作为创始人所面临的有价值的挑战或学习体验?

Patience has been a challenge for me as an entrepreneur. I have learned that it is better to go slow but steady, taking things step by step. Everything is working out just a bit slower than I thought, but that’s normal and it’s okay. To keep myself from becoming overwhelmed, I write down smaller things I can do to work towards my larger goals.

SVP Ventures将波士顿通往我们的Wework以及Babson Boston Campus的工作空间。金博宝黛比,你喜欢在波士顿乐趣做什么?任何餐厅推荐吗?

我喜欢在纽伯里街边散步,以及去海港。海港附近早午餐的一个好地方委员会. And closer to our WeWork offices,Chicken & Rice Guys真的很好!

您是否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有任何建议?

My advice would be to “just do it” and don’t let any obstacle or fear take your passion away. Entrepreneurship is not easy, and sometimes it does get stressful or even scary. But when you are really following your passion, looking at the progress you’ve made towards your vision is so self-rewarding.

Where can we find Yad online?

雅的网站是yad-art.org., where you can browse our product lines and learn more about our social mission. On social media, follow Yad onFacebookInstagram.@weloveyad!

If you enjoyed learning about Deborah’s entrepreneurial journey growing Yad, be sure to stay tuned for moreSVP venture profile blogs!To meet the entire SVP cohort and celebrate their progress, join us for the夏季风险展示on Thursday, July 25th. RSVP at这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