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SVP第8周:发展创业韧性

作为企业对他们的工作启动,并生成早期牵引的创业之旅充满了跌宕起伏。作为企业家,高级副总裁约书亚香港与我们共享一个采访“企业家的马拉松比赛从来都不是一条直线,而是曲折充满了支点。”在他们的暑期创业计划时,许多SVP球队已经遇到了挑战,但令人兴奋的支点到原来的商业模式。下面就来看看进入暑期创业计划如何帮助这一群体的企业家建立上周的节目中他们的应变能力。


企业家黛安Hessan振队列是有弹性的,
从她的旅程成立C区的故事和见解。

周一,7月8日

  • SVP队被访问过C区创始人和成就的企业家黛安Hessan对于周一的午餐和在WeWork学习会议。从幸存的科网泡沫的冷静处理员工欺骗的困难情况下的后果,Hessan的创业之旅大厦C区需要非凡的韧性。反思自己的经验和那些初创她至今告知,Hessan提供SVP创始人她的意见制定自己的应变能力。

周二,7月9日

  • 对于我们在夏季的最后炎热的座位,创始人迦勒Wursten练他的创业拂晓橱窗在演讲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随着我们的展示活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迦勒的SVP同行和导师及时和有价值的反馈提供!


迦勒Wursten他火热的座位间距期间分享破晓对企业合作伙伴的利益。
  • 马克·里佐,商业银行服务的副总裁国民银行,提供办公时间为SVP业务。里佐有着丰富的经验与创业公司和小型企业和提供关键的见解,他在星期二会见了SVP企业工作。国民银行是2019年暑期创业计划的一个值得骄傲的金牌赞助商。

周三,7月10日


TopForm创始人Mike卡尔森分享他的创业公司与波士顿领袖学院的创业青年之旅。

周四,7月11日


企业家和天使投资人张大卫教SVP队列如何寻求自己的企业资金。
  • SVP队被视为一个第二午餐和本周了解,这次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该SVP队列从企业家,天使投资人,和前SVP计划dirctor接受咨询张大卫关于筹集资金为自己企业的成长。在演讲中,常通过许多不同的途径走进企业获取资金,并解释了最佳实践与潜在投资者网络。
  • 校友企业家克里斯·雅各布斯提供办公时间在巴布森波士顿SVP企业。金博宝的创始人诚实折扣和的成员E-塔的咨询委员会,雅各布是的反馈为SVP队的极好来源。

下周,SVP团队将继续为企业展示他们的导师和顾问做准备。金博宝巴布森的莱斯魅力必逛的午餐和上组装板学习会议。

您可以在看到创新的初创间距的暑期创业计划的队列我们夏季创业展柜周四,在美国联邦储备大厦在波士顿7月25日。要注册访问bit.ly/2019svp。我们希望看到你在那里!

为了保持最新与我们的展示活动的最新SVP发生的事情和更新,请按照@babsoneship和#babsonsvp上金博宝推特Instagra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