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金博宝巴布森企业家

2019年高级副总裁创业简介:CollegeSpot

在7月25日星期四,美国大学是13家巴布森创业公司的代表之一金博宝夏天企业展示在波士顿的联邦储备银行。报名参加我们的展示会bit . ly / 2019高级副总裁!

申请大学对高中生来说是一个令人生畏的过程。由于很多学生的未来取决于他们的大学决定,在整个申请过程中获得正确的信息和支持是关键。但是高中的咨询办公室经常人手不足,私人咨询师的费用对大多数学生来说是不可行的。同时,大学总是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减少噪音,并与最适合自己学校的学生建立联系。高级副总裁企业家Alisson Amaral说21开发了他的在线平台CollegeSpot以弥合未来大学生与大学之间的差距。我和艾莉森谈过,想了解一下他在暑期创业项目中建立大学的进展。以下是我们采访的要点:

Alisson Amaral是CollegeSpot的创始人。在创立大学之前,Alisson通过他的咨询公司EduQ亲自为50名申请者提供咨询。

你是如何开始上大学的?是什么特殊的经历促使你从事这项事业?

在我成为企业家之前,我想成为一名工程师。所以,我一直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我想用大学助学金帮助解决的问题是学生在大学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回想一下我自己申请大学的经历,我知道我想创造一条更容易上大学的道路。起初我开始EduQ,我在巴西的一家咨询公司指导50名学生进入大学。虽然这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但它不具有可扩展性,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访问。所以,当我今年一月开始大学申请的时候,我想为那些想申请大学的学生创造一些免费的东西。“大学校园”旨在引导学生通过这一过程的每一步,帮助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找到最好的学校。与我交谈过的大学希望开始使用这个平台,作为与感兴趣的学生直接交流的一种方式,我认为这将帮助学生在更个人的层面上与学校联系,以决定他们想申请哪所学校,以及最终上哪所学校。

迄今为止,高级副总裁的哪些活动或资源对你帮助最大?

看看Alisson在波士顿高级副总裁的WeWork空间的办公室。作为一名软件开发人员和企业家,Alisson致力于大学的技术进步和业务增长。

我最喜欢高级副总裁的一点是,我们有这么棒的工作空间。能够每天来到波士顿市中心的WeWork,激励我与那些同样在做着了不起事情的人一起工作。我们每天早上8点起床,9点半到10点到达这里,晚上7点到8点离开,因为我们被周围的环境和同事所鼓舞。

你的高级副总裁和导师在哪些方面支持你和你的企业?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的工作是在开发解决问题的方法时具有创造性。但有时我们太容易偏离我们的主要目标,开始思考不切实际的想法。我自己是一名企业家和软件开发人员,所以我很容易因为为平台构建一个很酷的特性而分心,而这些特性并不是立即产生影响所必须的。能够接触到我的专业导师贝丝•戈尔茨坦在高级副总裁的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她支持我的想法,但也帮助我制定可管理的目标,并保持在正轨上。

我所有的高级副总裁都有很多不同的技能,所以如果你的公司有问题,总有人可以帮助你。无论是我在技术方面遇到的挑战,还是学习如何在Instagram上更好地营销,总有高级副总裁能帮助我。

在担任高级副总裁期间,你希望达到哪些重要的里程碑或成就?或者你已经到达了吗?

在他紧张的时候 金博宝巴布森波士顿, Alisson提出了大学招生人员面临的挑战,因为他们试图联系潜在的学生。

到目前为止,我取得的一个主要里程碑是完成了我的平台的第一个版本,并与学生一起启动它。现在我的目标是让平台更大,让用户参与进来。我希望在2019年底前拥有1000名学生用户,因为正是他们的反馈帮助我验证和改进了这个平台。今年夏天,我还想与至少5所大学合作,以确保我的平台也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你作为创始人所面临的有价值的挑战或学习经验是什么?

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永远不要自己做某件事,即使你有能力这么做,因为有别人的帮助和意见是至关重要的。能够与他人一起集思广益解决方案有助于一切进展得更快。正如非洲谚语所说,“如果你想走得快,就独自去。”如果你想走得远,那就一起走吧。”

你对有抱负的企业家或你自己在早期阶段有什么建议吗?

总是倾听客户的意见。有些人认为市场调查只是在线调查,虽然调查可以提供良好的数据,但他们分享的信息远不如与人进行实际通话或交谈那么多。刚开始上大学时,我以为我们的方向是对的,但当我开始与那些可能成为公司股东的人交谈时,我意识到我需要稍微改变一下方向。我必须与市场上的每一位参与者交谈:家长、学校顾问、大学招生官员,当然还有学生。通过这次市场调查,我了解到不仅是学生,大学本身也有兴趣成为这个平台的一部分。

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网上大学录取名额?

您可以访问我们的在线平台www.thecollegespot.com。我们希望任何高中生、辅导员或大学招生人员都能来看看,并分享任何反馈。一定要跟着我们脸谱网Instagram@collegespot01。

如果你喜欢了解Alisson建立大学的故事,一定要关注更多高级副总裁团队简介博客!与所有高级副总裁见面并庆祝其进展,请加入我们夏天企业展示7月25日星期四。回复在这个链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那里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