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MBA一年的职业发展历程

Bernardo Heiremans,MBA一年(2017年)&毕业生亲和力大会学金博宝官网者

伯纳德Heiremans,巴布森学院一年MBA,金博宝讨论了他作为智利亲和学者和国际学生参加普洛斯佩尼察会议的经历。

普洛斯佩尼察会议是拉美裔商务人士的主要聚会,企业家,新兴领袖,美国的大学和公司作为一名国际学生,在美国找工作的任务并不容易,它需要一个分配时间的真正承诺,当可能时,大部分时间你都忙于功课。类,作业,小组会议,MCFE,学生俱乐部,网络活动,就我而言,我的妻子和两个孩子每天都在家里等我,使这项任务变得非常困难。然而,我明白它的重要性,因此,为了支持我的职业发展,我选择了参加普洛斯佩尼卡会议。

巴布森之前,金博宝我在智利的通用汽车公司工作了8年多我一直知道最好的求职策略,对我来说,是针对汽车行业的。通用汽车将是参加这次会议的公司之一,我想有机会和他们当面谈谈我在公司的工作经历和我的职业目标。

繁荣会议职业博览会。

繁荣会议职业博览会。

繁荣会议为期3天。第一天包括一个网络研讨会和几个来自不同公司的信息会议,还有晚上的招待会。在智利,当一个人在找工作的时候,建立关系网并不是一件普通的事情,我做的时候感觉不舒服,因此,通过学习如何提高我的社交能力来开始这次会议真的很好。我明白了建立人际关系的关键是要自信,要有很强的推销能力。人际交往不全是为了得到一份工作,而是从其他专业人士那里获得真知灼见。社交的好处是相互的,你永远不知道你交谈的人是否会帮助你,反之亦然。在接触了一些社交网络后,在会议剩下的时间里,我感到自信多了,也觉得自己为与他人接触做好了更好的准备。

会议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是职业博览会,在那里,我结识了几家公司,并继续锻炼我的社交技能。在世博会上,我能够和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营销执行董事谈论我在智利为雪佛兰和欧宝工作的经历,以及我的MBA经历和职业目标。考虑到交谈,通用汽车似乎对我的背景和经验很感兴趣,因为我在这个行业的专业知识。这证实了我获得的一个关键的学习,可以总结如下:
  • 人脉是成为成功专业人士的关键,如果你想成为一名雇员或者你想成为一名企业家。
  • 无论你的每周计划有多忙,你必须能够分配时间去找工作。
  • 求职信不仅仅是复制/粘贴。很多时候,两个求职者的不同之处在于求职信,所以你必须为你申请的每个职位量身定做。
  • 是持久的。作为一名需要签证担保的国际学生,我在职业博览会上的选择似乎有限。然而,如果你想要一份工作或一个特定的公司,你必须坚持,无论公司的规章或程序是什么,这和最后一点有关。
  • 在他们开始问你不想问的关于签证状况的问题之前,向他们展示你的价值,这就是为什么你的推销如此重要。
伯纳德Heiremans,MBA的17岁,在休斯顿的繁荣会议上,TX。

伯纳德Heiremans,MBA的17岁,在休斯顿的繁荣会议上,TX。

非常感谢巴布森研究生亲和会奖学金给我这次机会参加这个活金博宝动。金博宝官网我希望我的经验可以帮助其他学生在相同的情况下,我鼓励我的同学利用一切美妙的事件发生在我们的校园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