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S金博宝F·巴布森@

作者Ayush Singhal,Akash Veershetty,还有Karthik Raju,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MBA学生和亲和力学者

艾尔班集团

技术已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这并不奇怪,在某种程度上,它比我们自己更了解我们。科技是新的宗教,硅谷是麦加。坚定地相信这一声明,并希望在毕业后从事技术职业,我们不能放弃在旧金山BabsConnect的行业专家见面和学习的机会。金博宝前往Airbnb的公司之旅,土砖,Facebook和谷歌是锦上添花。这些长途跋涉帮助我们体验了硅谷的工作文化,见证技术的破坏,在山谷中建立联系。

从波士顿前往旧金山,从坚持形式到自由成为我的文化,在我们旅行的第一天,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大多数人都穿得太晚了!

据说,我们对自己是谁以及应该如何感受的想法是由我们当地的环境决定的。在Airbnb,他们从字面上理解这个概念。Airbnb的旧金山办事处由无数的会议或工作单位组成,每一个都是唯一设计来代表他们在全球的实际清单。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员工更贴近客户和工作。土砖,另一方面,它的办公室在贝克汉密尔顿大厦,旧金山市中心的历史地标。我们惊讶地看到Adobe人才库的多样性,有各种各样的,从街头艺术家到软件工程师。经过长途飞行,两次公司之旅到了巴布森连接的时间。金博宝

巴布森大金博宝学旧金山分校的巴布森连接是一次令人着迷的经历,在那里我们听到了法国企业家和博客作者Lo_c le Meur的消息。在路易克提到的许多人生教训中,最有趣的是时间的重要性。从他在一个视频应用程序上的冒险经历来看,这一点很明显,比当时早了9年。我们还认识了校友和现在的学生,很高兴看到人群中的多样性。在初创企业和科技巨头,以及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中,都有个人在工作。

脸书13第二天,我们搬到海湾地区的南部去访问Facebook(山景)。它有一个更宽更开放的校园,几乎可以容纳所有东西。“在Facebook上,巴布森大学的校友皮特·弗莱明(PeteFleming)在被问及公司的工作文化时说:“没问题的是别金博宝人的问题。”不管Facebook有多大,创业精神无处不在。当我们采访的员工描述他们的典型工作日时,这一点很明显:他们到达工作地点时,没有一组任务,或者有人告诉他们需要做什么,但有权自主做对公司最有利的事情。这种高度的自主性给了员工高度创造性和冒险的自由,从而导致创新,不断受到干扰的技术产业迫切需要。员工选择要处理的项目,大多数项目都是由模糊性驱动的。对模棱两可的容忍是任何企业家的一个关键要素,我们在巴布森学到的关于企业家思想和行动的所有知识在硅谷的主要科技公司中都清晰可见,这强化了我们的信念,企业家精神不仅仅是创业,而且也是使大型金博宝企业繁荣的原因。e.可持续发展。办公空间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工作区的所有屋顶和地板都未完工,这意味着在Facebook上,你的工作从来没有完成过,总有一些事情需要做。

我们最后的旅程是去谷歌,创新和颠覆的中心。当我们在校园里走时,我们注意到一些从事产品开发的员工在校园里走来走去,要求人们使用产品并获取反馈。我们意识到反馈的重要性,用于开发产品的重复迭代和市场测试。在过去的无数场合中,我们都看到优秀的产品之所以失败,仅仅是因为用户无法理解如何使用产品,这是由于产品经理不知道客户的症结,或者仅仅是因为他们没有要求反馈。我们在谷歌和其他公司看到的另一个共同主题是员工工作和成长中高度的自主性和模糊性。我们可以安全地说,在大型组织不断尝试像初创企业那样运作的方式上,确实存在着一种范式转变,其结果是大家都能看到的。

“让巴布森商学院的MBA学生参观谷歌真是太棒了!我总金博宝是对像这样的会议中提出的问题的能力印象深刻,从头脑风暴的潜在下一个项目,为了理解不同角色如何以独特的方式协同工作,很明显,创业精神根深蒂固。谷歌产品经理2014 Babson MBA班金博宝

旅行结束时,我们对创业精神如何成功运作大型组织有了更好的理解。从Lo_c le Meur身上学到的关于时间安排以及人们如何投资团队而不是产品的人生教训让人大开眼界。我们从旅行中得到的远比我们预期的多。如果没有研究生CCD和研究生亲和力奖学金,这是不可能的。金博宝官网感谢您组织这次活动!

脸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