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通过你的经历来编故事——第八届AMBA年会

Elvis GeMBA'17与研究金博宝官网生亲和力会议学者

想象一下,坐在从波士顿飞往旧金山的6个小时的航班上。你来得有点早,所以很容易就找到靠窗的座位。你向外看,你会想当你到达第一家餐厅的时候,然后你拿出那本旅游杂志。起飞前只剩下15分钟。每位乘客都坐好,扣好安全带。一个小时,安全带指示牌关闭,你决定站起来。当你起床时,你觉得你认出了坐在你旁边的那个人,但不知道是谁。你很快就会意识到她是旧金山一家新兴创业公司杂志上的首席执行官。机会有多大?!你是怎么开始谈话的?你在说什么?5个小时? ! ! !你的故事是什么?

第16届亚洲工商管理硕士年会,NyY纽约

第16届亚洲工商管理硕士年会,纽约,纽约

你的故事是什么?这是8号的基本信息年度AMBA会议,巴布森学院的金博宝慈善会议奖学金给了我参加的机会。从16个把手的CEO,所罗门的崔来自Dropbox和Rak Joon Choi的Jesus Diaz以及许多其他人,每个人都能从他们的经历中创造出一个故事,而这个故事将引领他们到达今天的位置。虽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早期想要的职业道路,我们至少应该从每次实习中得到一些收获,类,和经验。当你记住这些结论时,一个故事可能会开始出现,帮助你理解你想去哪里。
如果我想不起外卖或进步怎么办?然后就可以归结为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了。并非所有糟糕的情况都是浪费时间。挑战自己。最近会议结束后,我回到我的实习期,要求能够开发和工作的项目,符合我的职业目标。他们是开放的想法,现在我发现适合这个不完美的拼图块在这个旅程我。机会无处不在。发言者提到,正在不断创造以前从未存在过的新的作用,例如多样化战略和全球意识负责人。随着企业在职能和全球范围的扩张,没有一个故事能解决公司的需求。

前进,我意识到我们负责我们的事业成果。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挑战。一位发言者提到,他连续几个月观看美式足球比赛,以便在周一上午的闲聊中有所贡献。然而,这几个月的投入让他在同事和经理的注意范围内;最终让他们注意到他在工作中付出的所有努力和努力,并建立了长久的关系。列出你擅长的东西,你喜欢做什么,你要做的是找出一些交点。建立你的优势,并获得所需的技能一次一个。一旦你踏上这条路,机会将开始出现。也许现在你会有一个故事,为什么你要去旧金山和一个故事,与你身边的CEO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