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CCD假日求职指南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2日

寒假马上就要到了,很快你就有空进入求职过程了。现在是时候为你的假期网络活动计划最大限度的寒假了。阅读下面的CCD建议以开始学习,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请随时发表评论。

  1. 找到你的焦点:如果你仍然对自己的经验与市场的契合感好奇,你应该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以及我们的人工智能职业发展平台VMOK帮助找到你的焦点。我们建议你的目标是1-2条适合你的个人资料的职业道路,这样你的网络对话就可以集中和简洁。我们最喜欢的一些电子数据库可以帮助您完成这部分研究,包括:
    • 穹顶寻找冗长的职业指导(按行业),包括与从业者的面谈,生活中的一天,产业结构和产业状况。
    • 宜必思世界通过访问数千份美国行业研究报告,学生可以获得包括行业术语在内的信息,性能,展望,竞争格局等等。
    • VMOK:除了vmock的简历工具(在该工具中,您可以确保对所有实习/工作申请使用babson简历模板)。金博宝我们建议您利用vmock的职业匹配和Aspire工具。职业匹配将您的目标职业简历资格与已经担任这些特定角色的人的简历进行对比分析。Aspire提供详细的反馈和指导,以改进您目标职业的LinkedIn简介元素,同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和简介vi易性。
  2. 制备:做好准备总是成功的!虽然我们赞扬网络新手接触陌生人(需要很多勇气!)在开会之前,你必须先对这个人和他们的工作地点做功课。准备好参加一个网络活动或进行一些有说服力的问题的信息面试。我们建议逐步采取以下步骤缩小目标联系人列表的范围,然后为信息面试做好准备:女人在网上搜索
    • 目标联系人列表:根据您的行业研究,搜索时使用关键字(或行业术语)LinkedIn.了解在你感兴趣的领域提供职业的具体公司。寻找个人资料中包含一些关键字或公司的人。一个好的开始的地方是金博宝巴布森学院(本科生)大学页面金博宝官网以及金博宝巴布森学院奥林商学院金博宝官网第页(搜索特定行业,公司,和/或技能)或一些Babson LinkedIn组(即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学院社区金博宝巴布森MBA校友)现在,选择你想联系的前10位。
    • 组织起来:使用每个人的姓名创建网络日志,毕业年份(如果是巴布森大学的校友)金博宝工作地点,职位名称,关于你和他们谈话的原因有几个具体的要点。以这种方式进行组织将有助于你最终主持会议。这也会迫使你更深入地挖掘每一个侧面,观察每个人的职业道路,了解他们的兴趣和课外活动。这项研究对于了解你可以为求职做的其他事情(即加入专业协会,以及思想领袖的对话)。
  3. 外展:你打算如何联系你的联系人,要么成功,要么失败。我们建议发送一封短而有效的电子邮件/LinkedIn消息,其中包括以下内容:你是谁, 你是怎么看到他们的个人资料的,和为什么你有兴趣和他们交谈.将后一部分特定于每个人,这样您的电子邮件就不会像复制/粘贴所有邮件一样。例如,如果你对咨询感兴趣并且有工程背景,也许你会看到一位MBA毕业生的简介,他在商学院毕业后进入咨询行业,同时还拥有工程学本科学位。我们在下面提供了一封电子邮件样本,但没有完全复制,他们会立即知道,如果你做到了。让你的创造力闪耀:
    • 推广电子邮件示例:

亲爱的(人名)

我通过校友网找到了你的联系方式,个人推荐,等等。我现在是巴布森商学院的(学年)MBA学生,金博宝希望与您联系,了解更多(功能/行业)方面的知识,我了解您的经验。我在这方面做了一些研究,相信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过渡,因为我在X的背景下,但我很想听听你的经历,希望能证实我对这方面(合适或感兴趣)的看法。我特别有兴趣了解您向咨询领域过渡的情况。我也是一名前工程师,我对利用我的分析能力从事咨询业很感兴趣。我希望你有20-30分钟的时间和我通过电话交谈,或者亲自见面回答我的一些问题。我可以把我的简历发给你,作为我的背景介绍。如果那样会有帮助的话。我期待着很快和你谈话。

最好的问候,

你的名字
联系方式

现在你已经发了很多网络邮件,跟进那些可能没有回答的人(通常在一周后),并从一些愿意交谈的人那里得到答案。在你决定他们太忙而无法帮助之前,你尝试了多少次?我们建议五周内三次。

  1. 假日商务活动的五个网络提示会议:一旦你有时间进行信息面试,你应该立即开始准备!最好是当面见面,但电话交谈可以。确保您执行以下操作以准备:
    • 研究公司:现在通过这两种社交媒体了解任何公司都很容易(推特YouTubeLinkedIn,和脸谱网和新闻(《华尔街日报》商业内幕,等等)。此外,你可以使用卡皮克(另一个图书馆资源)访问任何上市公司的10公里报告。读一读你的联系人所在的公司,这样你就可以证明你已经完成了作业,好奇,渴望向他们学习。
    • 研究这个人:现在,您将要重新访问联系人的LinkedIn配置文件以了解更多信息。你对他们的工作职能了解得够多了吗?但是呢?穹顶包括许多职能领域的职业指导,是您进行此准备时的一个很好的资源!对这个人的所作所为有所了解,你可以问更具体的问题。
    • 请回答以下问题:我们建议在信息采访期间至少提出六个问题。如果谈话有组织地发展,你可能永远都不会提到这些问题,这没关系。但你总是希望做好准备,花时间思考一些问题也会有助于确定会议的目标。提问和进行信息采访也有助于验证你自己的经验和对公司和行业的潜在贡献。以下是在信息采访期间要问的一些示例问题:
      1. 你最喜欢在这个领域工作的是什么?
      2. 你的职业道路是什么让你找到这份工作的?这是典型的路径吗?
      3. 你如何度过一个典型的一天/一周?
      4. 你认为这个职位的必要技能是什么?
      5. 在你的组织里工作是什么感觉?什么是文化?
      6. 现在和不久的将来,你最艰难的挑战是什么?
      7. 影响你的职位/公司/行业的最重要趋势是什么?
      8. 你能给我关于如何进入这个领域的建议吗?
      9. 有没有我应该加入的专业协会?或者我应该读什么日记?
      10. 你在MBA期间参加过哪些活动或参加过哪些课程,你会向那些对你所在领域感兴趣的人推荐吗?
      11. 请描述一个人在你的岗位上生活的一天。
      12. 你未来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13. 评估工作绩效的三个最重要标准是什么?
      14. 你在未来六个月面临的两大挑战/项目是什么?
      15. 最后一个问题:当我继续我的职业研究时,你还有什么其他的建议吗?
  • 真实可信:友好,礼貌,最重要的是要做你自己!你应该表现得很专业,真实可爱是非常重要的。有时,信息面试最终导致了一份工作。做你自己,玩得开心!
  1. 跟进:网络就像约会。“当然,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联网了,可以和这句话联系起来。发展这些关系需要很多努力。你会有更强的“化学反应”,这没关系。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是寻找共性,以简化关系构建过程!以下是在假期中跟进时要使用的一些智能策略:
    • 节日贺卡:假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和朋友们一起跟进。家庭和你的专业网络。通过电子邮件或普通邮件发送假日卡。这总是一个很好的招待!别忘了提一些值得纪念的事情,关于你和你写信给的人的会面,并感谢他们与你分享他们的时间和专业知识。
    • 假日更新信:有些人通过一个更长的更新发送节日祝福。一封更新信可以包括你在巴布森一年/一学期学到的东西的摘要。金博宝例如,你有没有特别想提的课程?例如:项目,实习,还有课外活动?感谢那些帮助你实现学业和未来职业目标的人是一个不错的举措。也许是有人在一次信息会议上说的话导致你决定选一个全球管理选修课?告诉你的联系人他们是如何帮助你形成经验的,不要忘记分享你未来的目标。例如,你打算在春天做些什么来帮助你完成实习或全职工作目标?要清楚,以便人们有能力帮助他们。

我们希望您能利用这次休假来跟进您的网络,并与新的联系人联系。节日期间举行了许多聚会,太!不要拒绝这些邀请。你永远不知道最后会遇到谁!开放地与许多人交谈。最后,伸出手去梯度CCD有关这些步骤的提示和建议。我们可以帮助您制定网络战略,模拟信息采访,推广电子邮件等。

我们所有人在GRAD CCD的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