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MBA学生在迈阿密风暴中

今年,两名MBA学生获得研究生亲和力奖学金,参加一年一度的迈阿密之旅和互联金博宝官网活动。Pedro Dorta(MBA'18)和Eduardo Patitucci Saieh(MBA'17)在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博客中分享了他们对事件的看法。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迈阿密之旅或研究生亲和力奖学金的信息,金博宝官网金博宝请随时联系Lily Awad。

第1部分:# Ba金博宝bson@Miami,佩德罗的角度来看

佩德罗Dorta,金博宝官网研究生亲和力学者和工商管理硕士候选人,二千零一十八

前往迈阿密与巴布森商学院校友取得联系,并在巴布森商学院毕业后听到他们的成功故事,这段经历让我大开眼界。金博宝我很高兴我决定抓住这个机会,我也非常感谢巴布森给予我亲和力会议奖学金,帮助我减轻了很多旅行费用。金博宝奖学金申请书,虽然是一个选择性的过程,快速和激励学生利用巴布森在校外提供的网络体验。金博宝

在迈阿密,我们在苹果拉丁美洲办事处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由于严格的安全政策,我们被要求对徒步旅行的所有细节保密,不拍任何照片。够公平的。在苹果公司,我们接受了来自企业团队的各种演示,培训团队,领导团队和财务团队,包括巴布森商学院的MBA毕业生,金博宝安德烈北城。通过这些演示,我了解了苹果的文化,它重视企业的日常创业精神。之后,我们进行了简短的问答,苹果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很友好地花时间回答我们的问题。

我们在苹果公司的会议于12:30结束。然后,我们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为下一次在卓越投资管理公司(Transcendent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会面做准备,胡安•祖鲁阿加(Juan Zuluaga, MBA'16)将在那里迎接我们。胡安给我们提供了他会议室的座位,我们在那里随意地聊了聊他做了什么,以及他的公司擅长什么,接下来是一个简短的问答。我们都非常感谢胡安和他的团队花时间与我们交谈,并为我们敞开大门。

金博宝巴布森工商管理硕士访问卓越投资管理

晚上一大早,我们都聚集在布里克的东酒店,在那里我们参加了巴布森连接活动。金博宝这次活动汇集了校友,学生,学院的准学生和朋友。在那里,我们和许多巴布森校友一起喝酒,讲述我们在巴布森的经历,金博宝以及我们的目标和抱负。与巴布森校友的会面绝对是一金博宝次很好的经历。有那么多人从巴布森大学毕业,金博宝官网金博宝明白你从哪里来,更愿意伸出援助之手。这是一次非常谦逊的经历,尤其是因为我们能够与来自不同背景的许多不同的人联系,并提供许多重要的建议。

我只想说第一天是非常活跃的。第二天就不会那么不同了。我们在上午9点出发,参观了Lafise集团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的办公室,在那里我们受到了巴布森商学院两位校友的欢迎——马塞拉·萨莫拉·伊拉娜(Marcela Zamora Erana)和爱德华多·伊拉娜(Eduardo E金博宝rana)。他们目前是拉菲集团第二代运营商的一部分。他们也结婚了!在他们的办公室里,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的业务范围,以及他们是如何涉足许多拉丁美洲国家的。他们最好的日子是在巴拿马吃早餐,哥斯达黎加的午餐会,还有在尼加拉瓜举行的晚宴。

我们最后一次访问拉丁美洲签证办事处结束了这一天,在那里我们受到了许多巴布森校友的欢迎,金博宝包括Gilberto Chaparro Vega(MBA'11)和Juan Mendoza(MBA'13)。他们给了我们一些重要的建议,告诉我们签证文化需要什么,以及如何勤勉地对待我们的简历和面试,以便找到一份成功的工作。他们还解释了与巴布森校友网络保持联系的重要性。金博宝后来,我们对签证拉丁美洲的Eduardo Coello -总统的来访感到惊讶。爱德华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我们聊了聊Visa是做什么的,以及它是如何利用尖端技术创新我们进行商业交易的方式的。

总体而言,这段经历既让人大开眼界,又让人觉得很谦卑。看到如此多的巴布森校友从繁忙的金博宝日程中抽出时间欢迎我们进入他们的办公室,并向我们解释他们在做什么,这在积极的方面是非常压倒性的。这些善意的举动只会让你想要在你所做的事情中出类拔萃。它还展示了第一印象的重要性以及网络的力量。作为巴金博宝布森的学生,我们很幸运能接触到如此庞大的校友网络,他们非常愿意帮助我们,作为未来的校友,我们必须坚持和以前一样的传统,付出同样的努力。通过遵循这些传统,我们尊重巴布森的名字和巴布森学院为我们提供的金博宝一切。再一次,我要感谢所有花时间和我们交谈的校友以及研究生院院长为我们提供了研究生亲和奖学金以及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为我们组织了徒步旅行。金博宝官网我很感激巴布森为学生提供了成长和发展的金博宝空间,使他们成为专业人士和未来的领导者。

第二部分:迈阿密巴金博宝布森,爱德华多的观点

Eduardo Patitucci Saieh,金博宝官网研究生亲和力学者和工商管理硕士候选人,2017

迈阿密是巴布森“一月连线”的最佳地点。金博宝天气暖和,这是对新英格兰严寒的短暂逃避。迈阿密是一个不断自我改造的城市,为巴布森商学院的毕业生在拉丁美洲寻找新的、有趣的职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金博宝会。Babs金博宝on Miami Connect为当前的学生提供了会见行业专家和参加小组讨论的机会。公司远足苹果,签证拉菲斯集团而卓越的投资管理则向我们展示了拉美市场在美国经济中的重要性。

迈阿密连接小组成员

在迈阿密金博宝的巴布森连接是一个伟大的教育经验,我们必须参加一个与行业专家,如卡洛斯·赫雷拉,Aeropost网络首席运营官金博宝Julie Greiner前公司首席执行官,梅西公司瓦内萨·瓦莱拉·诺尔特,联合创始人霍尔斯坦家庭用品公司。我们也有机会见到校友,未来的学生,和企业主。

在我们第一次徒步旅行的那天,我们参观了苹果和卓越的投资管理公司。在苹果,我们收到了曼尼·塞努达的问候,Latam和Claudia Allouche的客户主管,锶招聘人员拉塔姆向我们介绍了苹果公司的文化,介绍了金融如何在其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及如何从迈阿密总部管理拉塔姆市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苹果是一家市值近7000亿美元的跨国公司,但它仍然是一家初创企业。在卓越投资管理公司,我们非常荣幸地与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丹·卡瓦纳交谈。先生。Kavana向我们详细解释了他的公司如何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获得成功,以及随着市场条件的变化,公司如何从“固定和翻转”发展到“购买和持有”。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Visa和Lafise集团的办公室。在维萨,我们受到了首席招聘官阿尔多·费里(AldoFerri)和资深员工的欢迎。业务主管,Gilberto Chaparro(MBA'11)。先生。吉尔伯托向我们介绍了签证目前提供的所有服务以及未来的付款方式。随着物联网在我们每天与之互动的每一个高科技设备之间建立网络,任何设备的支付都将更加无缝。在拉菲集团,我们了解到一家小型家族企业如何成长为中美洲最大的银行和保险公司之一。其中一个关键的收获是,为了发展你的公司,最重要的方面是你周围的人。人是成长的关键,如果没有合适的人,你的公司将永远无法达到下一个层次。

我们都从迈阿密之旅和巴布森联系中学到了网络的重要性及其对我们职业生涯的影响。金博宝拥有一个大而多样的人际网络总是会对你在一个组织内的求职成功和成长产生影响。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参加迈阿密联通和公司之旅,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研究生的亲和力奖学金,使一切成为可能。金博宝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