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入学

为毕业生入学面试做准备的快速提示金博宝官网

As you submit your应用2月28日第3轮最后期限(或另一个即将到来的申请截止日期)你还应该考虑如何最好地为研究生院面试做准备。金博宝官网The interview is another aspect of your application which helps us assess your experiences,accomplishments,目标和适合巴布森和你的金博宝program of interest.It helps bring life to your application and allows us the opportunity to get to know you better.以下是一些帮助你充分利用面试经验的建议:

一定要做好准备,做你的研究:除了我们强大的网站,there are many ways to了解我们.到你面试的时候,我们希望你了解巴布森,以及你将如何成为研究生院社区的一员。金博宝官网金博宝了解我们网站上容易访问的信息,给人留下好印象;随着面试的进行速度越来越快,我们想有时间回答你更复杂的问题。

专注于成为你真正的自我:在初步了解了您的申请后,我们决定要了解更多关于您的信息,来自你。This is your time to tell your story;你应该准备好说出你的长处,经验,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你觉得你感兴趣的计划是实现你职业目标的正确下一步。These narratives are most meaningful when they're authentic,当我们试图想象作为我们合作社区的一员。

明智地利用时间——要清楚和简洁: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必须了解你,你的回答要简洁明了,这很有帮助,always providing impactful examples.准备一些例子和场景,帮助面试官描绘出一幅图画;当你在一个团队工作时,要准备好与特定的实例交谈,faced a difficult situation,担任领导职务,etc.就像面试一样,we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impact you've made.

无论你的面试是当面还是Skype,我们很高兴认识你,听到你的故事。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周内审查第三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