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在美洲建立职业生涯:巴布森在多伦多的委内瑞拉人金博宝

Maria Cristina Cruz于金博宝官网2015年毕业于巴布金博宝森学院两年制MBA课程。作为委内瑞拉的学生,她明白在美国找工作会有很多挑战。经过努力,前期准备,她在美国找到了一份工作。虽然她没有中奖,汉堡王公司(Burger King Corporation)将她调到多伦多,目前她是其餐饮品牌国际的国际供应链高级经理。MariaCristina在巴布森学院(BabsonCollege)作为一名国际学生分享了更多关于求职策略的信息,以及这些生活技能如何继续发挥作用。金博宝

(这是研究生CCD国际校友博客系列关于国际学生求金博宝职策略的第一篇博文)

告诉我们一点你来巴布森之前做了什么?金博宝从商业经济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后,我开始在委内瑞拉宝洁公司的财务部门工作。加拉加斯是宝洁安第斯分部的总部所在地,所以我在地区和地方角色之间交替。我在MBA之前的最后一个任务是领导委内瑞拉供应链网络的财务分析和预算。

你为什么决定在巴布森学院攻读MBA?金博宝我父母都有MBA学位,从一开始,他们坚持获得这个学位的重要性,所以我知道这一直是我计划的一部分。我决定来巴布森,因为我深深地被这个小班级和金博宝教学方法所吸引。我想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实干家,如何在全球范围内解决问题。即使我最终进入了企业界,我每天都在吸收巴布森的经验,通过富有创造力和足智多谋来解决问题和改进金博宝流程。

巴布森是如何帮助金博宝你到达今天的位置的?我现在是国际餐饮品牌公司(世界上最大的餐饮公司之一)的国际拓展团队。汉堡王的父母,Tim Hortons和Popeye的)致力于将Tim Hortons引入新的全球市场。金博宝巴布森以各种方式帮助我来到这里。首先,让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和教授交流。通过他们,我了解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异同。自从巴布森,金博宝我也得益于我的朋友们愿意在他们的市场上接待我并与我联系。例如,我在墨西哥为汉堡王项目工作的第一年,对我来说,我的同学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资源。

在实际的求职过程中,我与CCD的团队密切合作。最初,我将与他们会面,讨论哪些机会最适合我的目标。然后我们继续进行面试准备,最后进行谈判。他们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我很感谢那里的团队。

最后,巴布森拉金博宝丁美洲俱乐部是一次真正丰富的经历。参加俱乐部的活动和拉丁论坛让我看到了这个地区的机遇。离开巴布森后,我遇到了论坛的演讲者和与会者,看到在那里建立的联系的价值真是令人惊讶。金博宝

如果你要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你的MBA课程,作为一个巴布森的学生,你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金博宝如果有什么?如果我回去,我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去构思和发展我自己的创业项目。在巴布森商学院的MBA金博宝课程中,你有两个培养创造力的关键因素:自由时间和一个像你一样充满好奇心和雄心壮志的人际网络。一旦你回到就业市场,很难找到同样水平的时间和空间来进行反射和实验。

你将把你的事业成功归因于什么?我将把我的成功归因于韧性和决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处于困境中(例如,得知我的老板第一天就离开了公司,没有拿到我的h1-b签证,并且被转移到另一个国家),但是通过继续努力工作,不让紧张的情况压倒我,成功地渡过了难关。

求职最具挑战性的方面是什么?你是如何处理的?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弄清楚我想做什么。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找。很容易就被想要申请到世界上的苹果和麦肯锡公司而困扰,但这可能不是真正符合你个人目标或性格的。我觉得,通过与人们谈论他们在公司(大公司或小公司)的经历,并以此为基础做出决定,我更能成功地找到合适的人选。

一旦我开始申请,很难处理拒绝,更糟的是,完全没有收到任何答案或反馈!回头看,我觉得一个连你的申请都不花时间的公司可能不是最好的工作场所,所以我很高兴我能排除这些选择(即使它伤害了我当时的自尊心)。

对于我们现在的国际研究生,还有什么智慧的遗言吗?金博宝官网在美国,很难处理工作许可证/签证带来的不确定性。作为求职的一部分,感觉自己因为国籍而被自动取消资格是一种非常令人沮丧的经历。然而,我毕业后学到的最大的一点是,世界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大地方,我们需要更加开放地接受这些机遇。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用不同的邮政编码找到你梦想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