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一位国际校友耐心地寻求在美国找到一份工作。

Srihari Balasubramanian是2016年两年制MBA课程的校友。最初来自印度,有工程背景,Srihari曾在欧洲担任项目经理,并在印度的一家制造公司担任公司开发经理。目前,斯里哈里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医疗设备公司从事企业发展工作。斯里哈里分享了更多关于他的全球经验,金博宝巴布森MBA,耐心的毅力使他在毕业后得到了两份工作。

(本博客是研究生CCD国际校友博客系列的一部分,内容涉及国际学生求职策略)

告诉我们一点你来巴布森之前做了什么?金博宝在我攻读机械工程专业的本科生之后,我不想从事工程专业。我对事物的商业方面更感兴趣,所以我搬到英国攻读商业管理硕士学位。毕业后,我开始在当地一家商会做项目经理,管理多个欧盟和英国政府资助的中小企业业务支持项目。三年后,我回到印度,为一家服装制造公司领导企业发展活动。这是我来巴布森之前的最后一份工作。金博宝

你为什么决定在巴布森学院攻读MBA?金博宝我一直想开创自己的事业,巴布森以企业家精神而闻名。金博宝除此之外,多样性,学校规模小,协作环境,强大的校友网络和巴布森的员工是影响我决定的主要因素。金博宝我相信这些因素会帮助我建立持久的关系。我很高兴我在选择巴布森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金博宝

巴布森是如何帮助金博宝你到达今天的位置的?当我加入巴布森的时候,金博宝我非常愿意探索各种职业选择。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了解了我的兴趣和我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做些什么。我目前是一名公司发展经理,为公司寻找收购机会。巴布森的课程,金博宝校园活动,实习,俱乐部活动,校友,教授和研究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在金博宝官网把我带到这里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马上,巴布森的两门课,金博宝“公司财务II”教授凯西·赫伯特和“投资银行”教授阿尔梅达监狱是我所做一切的中心。

在我第一年到第二年的暑假在波士顿科学院实习之后,我决定专注于秋季学期的实习,因为我知道在第二年我会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我申请了巴布森职业关系的职位,最终在图金博宝利和荷兰获得了实金博宝习机会。这个机会给我的简历增加了很多价值。随着我实习的进展,我知道我想在这个领域有一份事业,并决定在金融领域寻求机会。对于没有投资银行背景的人,这一安排为投资银行业开辟了一系列可能性,私人股本和公司融资在几家大公司中的作用。

在巴布森的时候,金博宝我用参加了所有的CCD雇主信息会议,不管是不是我真正感兴趣的公司。我从这些课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通常情况下,金博宝巴布森大学的校友们回到会见潜在的雇员,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一个人不能错过!在我的求职过程中,我与玛格丽特·琼斯在CCD上,他非常乐于助人。她是我真正灵感的源泉。最初,我会和她见面讨论我的兴趣,目标和潜在机会。最后,当我考虑两个可能的选择时,玛格丽特帮助我进行谈判。我还参加了由苏珊·莱姆克对研究生CCD的专家访谈团队进行了模拟行为和案例访谈,他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反馈,帮助我为面试做准备。CCD的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我总是感谢他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

如果你要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你的MBA课程,作为一个巴布森的学生,你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金博宝如果有的话?事后看来,我本可以在网络上花更多的时间在找工作上,而不是在课程上。

你认为你的事业成功与什么有关?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刚刚开始!我会把找工作的成功归因于我的毅力和决心。我从来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总是觉得有信心能找到一份我真正热爱的工作。

求职最具挑战性的方面是什么?你是如何处理的?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尽管遭到拒绝,但仍要继续下去。再一次,当我需要听到一些积极的鼓励的话时,玛格丽特总是在我身边。我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曾经成功地接受过采访,之后赞助的话题就会出现并结束这个案子。很难接受,但无论如何,整个过程,我遇到了这么多人,和更多的人交谈,我相信将来我能接触到他们。

你对我们现在的国际研究生有什么最后的智慧吗?金博宝官网我想说,充分利用巴布森的资源。金博宝与你的职业顾问保持联系。向他们提供你的进度更新,他们会确保你走的是正确的道路。尽可能多地参加与职业相关的活动。尤其是对留学生来说,国际校友小组讨论和网络活动是必须的。

在你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上工作,联系校友,以及LinkedIn上的专业人士进行信息采访。也可以通过LinkedIn申请工作。我通过巴布森的校友网和LinkedIn上的求职申请获得面金博宝试机会。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