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体育事业:我在麻省理工学院体育分析会议上的经验

作者:Michael Perlis,2018级MBA&研究生亲和力学者金博宝官网

你还在找那份令人垂涎的实习或全职工作吗?我是,这并不容易。公司在候选人中寻找什么?不可能确切地知道他们在找什么,然而,我能够从麻省理工学院体育分析会议的领导们那里了解到学生如何进入体育和梦想职业。尽管会议的重点是体育,给出的建议适用于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

我很幸运能够通过赞助我出席会议的研究生慈善会议奖学金参加这次会议。我强烈建议为未来的活动申请该奖学金。金博宝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希望你会学到一些新的东西,帮助你的故事通过巴布森,并进入你未来的职业生涯。金博宝

为期两天的会议由体育界的巨头们拉开帷幕,包括Jared Smith(Ticketmaster北美区总裁)Michael Spillane(耐克产品与销售总裁)凯西·瓦瑟曼(瓦瑟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还有迈克尔·鲁宾(狂热分子的执行主席)。这些高管都讲述了他们的“白手起家”故事,给学生提供指导。我听过很多关于做困难的事情,走出你的舒适区,靠自己的运气。

迈克尔·斯皮兰(Nike)–“你必须是W我渴望在你的舒适区之外做一些事情,并且对做那些困难的事情充满热情。”

凯西·瓦瑟曼(Wasserman Group)–“你需要能够销售。在销售方面有很多经验,很难向别人要钱。你需要向客户展示你如何为他们创造价值。”

迈克尔·鲁宾(狂热分子)-“创造你自己的命运,去追求它。”

Jared Smith(Ticketmaster)–“总是愿意做任何你被要求做的事情,它将帮助你通过体验新事物来创造自己的运气。”

凯西·瓦瑟曼关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及你的销售能力的建议,在我从事产品管理工作时,我知道这是我需要经历的事情。销售并不一定意味着你要和客户做交易,但你可能需要在一个想法上出卖你的领导团队。无论你是在初创公司还是财富500强公司工作,这都同样重要。

在另一次关于克服认知偏见的讨论中,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我在寻找一个有激情、能鼓吹自己决策的人。”这就是把你的决策“推销”给你的团队。你需要做好做决定的准备,有理由支持这个决定,并鼓吹它。同样的辛基,费城76人队总经理,回响了这些话,轻微扭曲。他说,“对你的决定持批评态度。把它写下来,大声地读给自己听。”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反复检查你的工作,为棘手的问题做好准备。

马克·库班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巴布森飞镖队的投资人/NBC Sharktank的鲨鱼队的投资人,金博宝他被问到对他做出的每一个决定进行仔细审查的感觉如何。他的回答是“我喜欢挑战,因为我拥有的任何职位,我想更聪明一点。“马克·库班显然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认识到他并不无所不知,但他想知道一切。他有求知欲,想弄清楚并学习。

当你继续找工作的时候,想想你需要做些什么才能找到那份理想的工作。它可以是任何东西,从确定你的电梯场地到选一门能让你走出舒适区的选修课。不管它是什么,像马克·库班那样做,从中学习。

我将带着会议上其他一些鼓舞人心的引言离开,祝你事业之旅好运:

Jason Robins(首席执行官,Draftkings)–“我们寻找以技术为导向的人,了解运动和技术如何结合在一起。”

Bob Kotick(首席执行官,激进主义暴雪)–“我在找一个有幽默感和数学能力的人。”

Jonathan Kraft(总裁,卡夫集团)–“我寻找一个无私和服务导向的人。”

Bob Bowman(总裁,MLB的商业和媒体)–“我希望有人对我们的工作感兴趣,已订婚的,还有智力上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