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招生

金博宝巴布森困惑-瑜伽和舞蹈

我的同事,凯西史密斯,喜欢看我尴尬的样子,并在下面的文章中总结得很好。享受吧!

金博宝1992年巴布森的第一个滑稽表演是一个无伴奏合唱团体,摇滚乐队和滑稽短剧讲述了一个不太典型的晚宴。如果昨天是一个迹象,25th周年庆的滑稽表演将使这个不敬的MBA传统的创始人感到骄傲!在周六波士顿地区大厅的主要活动之前,院长将羊肉,又名“小丑”和招生主任杰夫·卡本,又名“霸王龙”,迎接小丑募捐的挑战。在典礼主持人马克·加利亚迪17岁的帮助下,威尔和杰夫在奥林堂的表演为创业的思想和行动赋予了新的意义!小丑(迪安·兰姆)在他的马卡雷纳和霸王龙(杰夫·卡本)版本中带领舞蹈演员指导学生学习恐龙瑜伽。和巴布森社区的成员一起,金博宝their antics helped raise $1,200 toward the MBA Class of 2017's $4,500 goal.  Buffoonery is an annual fundraiser for the 金博宝官网Graduate Student Council,班级礼品及巴布森基金。金博宝

按照巴布森的传统,金博宝星期六在波士顿的布福纳里,学生和教员将在巴布森社区烧烤。金博宝没有人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