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案例挑战

你是否想知道,你对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的热情是否适合商学院教育?你想知道是否有机会与波士顿不同商学院的MBA学生进行交流和互动吗?你是否好奇巴布森的创业思想和行动如何适用金博宝于现实世界的问题?请阅读Sthuthi Jebaraj在一个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中心的案例挑战中的经验。


从左到右-后排-大卫手指,Sherene施诺达,Mehak Bhalla),卡丽Desenberg,Qianru歌,Husain Kassamnath,前排- Vedanth Yelemane,Deepjyoti Dutta梅娜·琼斯,林乐,Sthuthi Jebaraj;失踪- Takishima Yosuke

最近,巴布森商学院MBA项目的12名学生有机会参加了基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金博宝目标(SDGs)的首届年度案例挑战赛。这是非常愉快的一天,值得我们花时间!

如果你不熟悉可持续发展目标,它们是联合国在9月25日通过的17项目标,2015.通常被称为全球目标,他们的目标是消除贫困,保护地球,确保所有人的繁荣。每个目标都有未来15年要实现的具体目标。

最近的个案挑战由波士顿谘询及影响联盟(BCIC)主办,成员包括来自波士顿五所学校(巴布森学院、金博宝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布兰代斯大学,他们对咨询和社会影响方面的职业感兴趣。金博宝巴布森的代表是来自Net Impact和咨询俱乐部的MBA学生。

今天的案例是基于一家新兴市场的社会创业公司。该公司销售的产品有助于实现全球目标6,目标是确保所有人的用水和卫生设施。这个案例完美地体现了经营社会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它还让我们得以实践一些在巴布森商学院(Babson)教授的创业思想和行动(ET&A)。金博宝

在布兰迪斯大学海勒社会政策与管理学院主持,这一天以彼得·史密斯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介绍性讲话开始,无国界社区的创始人和联合国大波士顿协会顾问委员会成员。随后我们参加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向大家介绍了即兴创作的艺术。这个练习对于帮助我们思考我们的演讲技巧以及作为演讲者我们如何更有吸引力是非常有用的。

当我们第一次见到我们的团队成员时,我们开始在午餐时间准备案例,每个小组包括来自5所参与学校的一名成员,每个成员都有不同的背景,来自不同的项目,如管理,政策,与国际发展。

第一轮由4支队伍组成,由评审小组评审,每组优胜者进入决赛。最后三支队伍向所有评委展示,其中大部分是代表学校的教员。巴布森商学院的MB金博宝A同学,Sherene施诺达,是赢得第一名的队伍中的一员。这一天以在布鲁尔的水龙头和桌子边放松和交际的时间结束。

作为一名深切关注全球目标的医疗专业人士,很高兴与波士顿其他志同道合的研究生们见面并一起工作,他们都很关心社会企业家精神和商业。金博宝官网每个团队成员都带来了不同的技能,尽管我们只是在那天早上见过面,我们被对社会影响的热情所束缚。实现全球目标将需要跨各个部门的合作,这一天就是这种合作能够而且应该是什么样的一个例证。这也是一个毫无风险的机会来检验和实践我在MBA项目中学到的东西。充满了乐趣,包装,挑战的一天,如果你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Sthuthi Jebaraj是巴布森商学院(Babson)两年MBA项目的二年级学生。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