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MCFE团队领导Sallie Mae Design Thinking Hackathon

巴布森商学院MBA课程的一个课程是管理咨询经验。金博宝本课程允许个人管理和领导一个咨询项目的本科生团队,金博宝官网获得实际项目管理经验。阅读马克·安图内斯18岁时组织的活动计划,他目前领导着为Sallie Mae工作的团队:

上周,与本科生团队一道,金博宝官网我为SallieMae设计了第一个想法Hackathon,著名的学生贷款公司此次活动是SallieMae通过管理咨询现场经验项目(MCFE)与Babson建立关系的结果。金博宝

此次活动的目标是为FinTech解决方案产生新的想法,以革新学生管理财务的方式。我们举办了一个成功的活动,有近40名来自不同学术项目的参与者,包括一些MBA学生,会计学硕士,以及本科生。金博宝官网

活动以克里斯蒂安·哈蒙的开场白开始,Sallie Mae和Valeska O'Leary的数字战略和设计副总裁,莎莉美UX总监。博士。Steven Gordon巴布森学院IT管理教授,金博宝然后被邀请与与会者讨论利用区块链技术的行业应用。活动的其他发言者包括Samarth Virk,Sallie Mae的创新孵化器,谁提供了闭幕词。

参与者,分成四个小组,他们被要求参加一些头脑风暴和构思练习,然后将他们的最终想法提交给法官小组。评委会由我自己组成,我的团队成员,以及Sallie Mae的高管。我们很自豪地说,在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学生团体所产生的思想的质量方面,这次活动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从这次活动中走出来,我们相信,各团队的贡献将有助于通过SallieMae对学生的财务生活产生真正的影响。

获奖团队获得400美元的礼品卡以及SallieMae颁发的成就证书。

马克安东尼是全日制MBA课程的二年级学生。在来巴布森之前,金博宝Marc是一名合规副顾问,圣保罗控制风险的技术和调查。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学生咨询机会的信息。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