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学生简介:Praewa“Pear”Natha Nararujanetanan,MBA’19

在来巴布森之前,金博宝梨曾在梅菲-卢昂基金会(MFFF)担任业务战略策划员,泰国领先的非营利组织之一,是丽拉品牌的联合创始人/设计师,一条服装生产线,目前正在运营第五年。通过在两个不同行业的工作经历,她认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人,感到很幸运。

最具影响力的故事发生在她在泰国北部一个遥远的村庄工作的一次长途旅行中。刚到那里花了6个小时。她的团队因旅行而筋疲力尽,饥肠辘辘。一位老人看见他们饿坏了,就把他一直拿着的黄瓜递给他们。梨问:“午饭时间到了。午餐吃什么?叔叔?”(泰国人叫每个人都像亲戚一样)“这是我的午餐,但是请吃。“你是来帮助我们的。”皮尔回忆道,“他给了我们我所见过的最真诚的微笑。从那时起,我意识到我的工作对他有多重要,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创造我希望在社会中看到的变化。皮尔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从巴布森大学毕业后,金博宝她将在泰国创办自己的社会企业,既要盈利,又要有可持续发展的业务。

她的MBA经验,截至目前,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情感上,都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和挑战。Pear遇到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鼓舞人心的人,鼓励并帮助她为将来的事业做好准备。当被问到她在巴布森的经历结束后在哪里看到自己时,金博宝梨子说:“我知道,我将具备良好的装备和全面性,足以开始我自己的创业,创造一个社会,对人民和整个社会的经济价值。”

客座作家Alex Corindia

家乡Hanover,新罕布什尔州
教育类: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以前的经验市场营销,高等教育
活动:刘金博宝官网易斯研究所的研究生研究员,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理事会,金博宝巴布森建筑(播客)
巴布森最喜欢的企业金博宝家Jon Feinman,室内举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