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职业发展

Babson的课外职业发展金博宝

金博宝巴布森的F.W.奥林商学院金博宝官网最近被命名为不。职业发展3分《金融时报》。对我来说,这并不奇怪我们的高级主管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研究生中心,我有幸在整个巴布森之旅中与我们的研究生密切合作。金博宝官网金博宝我亲眼目睹了他们对各种组织的影响。

多年来,我一直对我们的学生以创业精神对待他们在教室内外所做的每件事的方式印象深刻。他们认为障碍是机遇。他们不害怕失败;相反,他们利用这一机会转向成功。不管他们是继续自己创业,成为一个既定组织的内部企业家,或者回到家族企业,他们拥有能够立即产生影响的知识和技能。

我们看到,这对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校友群体的成就产生了影响,在他们获得学位很久之后,他们就一直带着巴布森火炬。金博宝这是使巴布森如此与众不同的原因之一,我们在115个国家拥有超过400金博宝00名校友的庞大网络仍然与我们的校园和学生紧密相连。看到巴布森大学的毕业生和一群学生一起坐在奥林大厅里并金博宝不罕见。金博宝官网事实上,我们的校友经常回到校园帮助学生准备面试,并提供坦诚的反馈和建议,指导他人的职业生涯。

当我们庆祝这个消息时,我想鼓励巴布森所有的校友与我们的学生联系。金博宝无论你是在寻找一种随意的方式来分享你的专业知识,或者对学生咨询感兴趣,我很想告诉你所有你能和我们的学生保持联系的方法,帮助我们继续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和成功而努力。

切丽·保尔森是巴布森职业发展研究生中心的高级主任。金博宝官网金博宝访问CCD网站与Cheri或团队其他成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