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学生简介:Gustavo Meza,MBA’18

古斯塔沃·梅扎把他的扑克筹码向前推了推,然后全力以赴……在巴布森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金博宝Gustavo离开了他在智利CCU智利公司(喜力和百事可乐灌装厂)的成功生活和职业生涯。他花了10年的时间建立了这家公司,并在公司的收入管理部门获得了最后一个职位。

古斯塔沃来到巴布森学习更多关于策金博宝略的知识,金融,为了解决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我如何在不危及家庭安全的情况下开展业务?”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Mateo,4和奥古斯塔,2)改变了古斯塔沃的管理风格。“对孩子来说,它改变了你看待生活的方式,事实上,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你正掌控着一个100%依赖你的决定的人。我的孩子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作为一名经理,我现在更愿意倾听,把团队管理看成80%的关系和20%的工作;但由于结果压力太大,你也没有时间去上学士学位。”

那么,如何管理一份要求很高的公司工作呢?为GMAT和一个家庭学习?好吧,你必须是古斯塔沃大帝。开玩笑,古斯塔沃分享了寻找与你个人和职业目标一致的生活伴侣的重要性;如果你有幸见到古斯塔沃的妻子伯尼,你会明白一对强权夫妇的真正意义。

古斯塔沃对那些做出改变人生的决定去攻读MBA或梦想的人的建议是,永远不要利用你没有时间这样做的借口(他在追求梦想时经常听到这样的借口),因为如果你真的想要什么,你有时间去做。古斯塔沃是他的座右铭的活生生的证明,是他的许多同学尊敬的人;毫不奇怪,他获得了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一个无畏的领导者,具有独特的激励能力,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跟随。

有趣的事实:古斯塔沃名列第五在智利的地方,为专家类别的土地车骑和全国公认的杂志封面特写!

书虫推荐:古斯塔沃建议大家阅读拿破仑·希尔的《思考致富》一书。

客人作家:科琳梁
家乡:火奴鲁鲁夏威夷
教育:夏威夷马诺大学
以往经验:非营利管理
活动:金博宝官网刘易斯研究所的研究生,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理事会,网络冲击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