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金博宝巴布森的迪斯尼奇想

在做了我们的演讲并听取了其他五个人的意见之后,我的团队很兴奋也很渴望知道谁会是赢家。两位巴布金博宝森教授——卡罗琳·丹尼尔斯教授和鲁本·曼查教授,来自迪士尼的代表——奈杰尔·辛普森,一位来自LittleBits的代表——迈克尔·肯尼迪,搬到了空白中心的一个角落,去商量他们刚刚听到的六种商业想法。最后,几分钟的低语之后,喃喃自语,判断,还有推测,他们带着通知回来了。2018年“想象一通”的冠军是我们团队的创意——魔盒,未来的机顶盒将带来4D体验,专注于增强新的迪斯尼视频流平台。

一切都是几个月前开始的,当丹尼尔斯教授和奈杰尔·辛普森设想在巴布森举办一场竞赛时,学生们可以通过收集技术创新理念,为迪斯尼这样的公司做出贡献。金博宝从最初的概念来看,想象马拉松诞生了。在二月的一天半时间里,学生们应对了使用集成技术创造下一个迪斯尼体验的挑战:你将如何为你的家带来主题公园体验?

两次以上,金博宝巴布森本科生和研究生来到金博宝官网了空白中心设计下一次迪士尼体验。第一天,我遇到了我的团队,尽管我的MBA课程中有一些熟悉的面孔,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见面。我们的新团队在开始时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都意识到,达成一个单一的想法并不是为了如何支持一个成功的想法,但如何才能贡献出一个最终的共识。我们都清楚的是,我们希望使用LittleBits技术,其组件的功能肯定会有所不同。然而,第一天结束时,我们的问题比答案多,因为头脑风暴过程消耗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多。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见面了,开始和一些小东西一起工作。我们很快意识到,不管我们的想法如何,为了展示一个成功的商业理念,我们必须将不同的交互连接到一个系统中。在我看来,我开始使用物联网设备,包括许多电子元件,一个智能卡,你可以连接到你的手机,还有一些传感器。有了这套设备,我可以添加一些功能,比如打开和关闭设备,将功率从0提高到100,甚至接收来自传感器的信号。这些组件有助于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例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更改光强度。

当我在进行物联网时,我的同事正在连接屏幕,传感器,电源,以及使用编码屏幕。当我们使用扬声器启用程序集时,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把它连接到电话上,这个功能可以让我们播放迪斯尼电影的音乐。这是我们的转折点,提炼出我们计划呈现的想法——在观看电影时为魔盒用户提供一种有趣的沉浸式体验。我们选择了狮子王的音乐,知道我们的想法包括说话人的声音,彩色LED开启和关闭,传感器听到噪音,以及改变光强度。我们探索的功能越多,我们对魔盒的4D体验改进得越多。光强度的物联网控制器,颜色,温度,对于客户来说,Wind的产品比我们最初想象的更具吸引力。

随着许多公司来到市场,思考创新过程,我认为开始往往是最难的决定,因为没有人愿意承诺一个可以改变的方向。然而,这正是创新的定义,不管中间步骤多么繁琐,都要继续前进。正如沃尔特·埃利亚斯·迪斯尼曾经说过的,开始的方法是停止说话,开始做。

胡安在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拥有工程和二年级MBA学位。金博宝在来巴布森之前,金博宝胡安是一家软件公司的区域经理,该公司领导该公司在中东和非洲的业务拓展。他对认知软件等最流行的技术很感兴趣,物联网和链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