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金博宝巴布森第三次印度之行

一月,大约40名来自巴布森的学生前往印度访问他们的同金博宝学,体验两周的文化。这是巴布森大学的一些学生连续第三年花时间和精力为他们的同学们计划一次全国范围的旅行,以参观他们的祖国金博宝。阅读一些旅行中最喜欢的时刻:

“这次旅行,你要体验一种不同的文化,你对印度了解很多,他们的人民,历史。这是一个以不同方式认识同学的机会,尤其是和同伴一起旅行的同学。你经历了很多不仅你会永远记得的经历,但是你也有机会和你的朋友一起生活,玩得高兴,分享你的想法,尤其是因为这是一次旅行,让你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了很多思考,你真幸运。”—玛丽安娜

“我最喜欢的时刻是走过金殿,而尼康则讲解宗教传统,信仰,以及将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的整体信念。在这里,我们学习了志愿者如何每天为人们提供食物,许多人花时间使这座宏伟的寺庙保持活力和实用性。我们有机会自己做SEVA!”-玛丽莎

“我觉得我更接近一些在学校里和我一起出去或看到的人,但我们以前从来没有机会真正出去玩。我会说,这种联系是非常不同的,不知何故,我觉得旅行中的人比以前更亲密。

“作为一个巴西人,看到贫困程度,这是一种文化冲击。它与世界的西面不同。它是一个充满传统和信仰的群体。贫民窟是企业家精神的源泉。我们有机会了解印度最大的贫民窟之一如何通过其从塑料回收到手袋和皮包生产等众多业务实现自我维持。在那里,没有人站着不动。每个人都应该在某种程度上为社区的运作做出贡献。

“我此行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是更换印巴边境的警卫。甚至更多,我喜欢宝莱坞音乐播放的那一刻,所有的女孩和女人都被召集到中心跳舞。我们加入进来了,有那么多有趣的舞蹈和跳跃。几百个女人和女孩都只想快乐和享受。”—劳拉

我这次旅行的亮点是我们为豪尔赫和他的未婚夫举办的“传统印度婚礼”。它完美地捕捉了巴布森学生的性格类型。金博宝首先,你让Jorge和他的未婚夫决定,他们需要用他们有限的婚礼预算中的一部分来分配去印度的旅行,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一生中难得的机会。然后你有了我们的印度朋友,他们非常感动,以至于一个同学非常关心他们的文化,把婚礼预算的一部分花在旅行上,于是他们决定自己为他安排婚礼。最后,你有我们其他人,出去买传统的印度服装,这样我们就可以参加庆典了。如果这不能很好地描述巴布森社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