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官网研究生博客/金博宝官网研究生生活

夏季催化剂项目第3周:Aldo Carrascoso M'08+Elvis Lieban M'14+Uber副总裁产品设计

清纯的小吃展示了它们的美味,Aldo Carrascoso M'08健康食品

这是另一个多事的一周:“巴布森旧金山”,我们的夏季催化剂团队金博宝参加了一个动手的车间,会见行业专家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巴布森校友!金博宝

我们的第一位发言人是Aldo Carrascoso M'08,连续创业者和包括媒体在内的多个行业的几家成功企业的创始人,鳍科技和健康。他推出了Jukin Media,这家公司通过帮助视频货币化和吸引更多观众来奖励视频内容创建者。之后,奥尔多看到了区块链技术的一个机会,并成立了Veem——一家全球支付提供商,使企业能够以本地货币快速、安全地发送和接收支付。最近,奥尔多正在研究隐身健康,世界上第一台用于健康监测的数字雷达。

Roo团队成员和他们的导师Carey Fan看着他们的球场

不久之后,参与者会见了他们的导师,以了解他们的进展情况。每周,导师在帮助我们的企业家实现下一个里程碑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已经看到团队通过利用他们导师的建议,在每周的可交付成果上做了一些改进。

Lynn Santopietro'96领导一项活动,参与者在现实世界中进行演讲。

本周晚些时候,旧金山巴布森董事金博宝Lynn Santopietro'96年,引导一个快节奏的练习,使每个参与者能够在现实场景中练习他们的投球。这包括一个电梯场(参与者实际上进入电梯进行演讲)。与潜在客户/客户的电话,以及与“影响者/博客作者/媒体机构”的网络活动。许多参与者注意到,这项活动把他们推出了他们的舒适区,因为他们必须调整自己的场地,了解他们的观众。

博士。Monica Moore研究生招生主任和金博宝官网Elvis Lieban M'14,Artis Cofeee的联合创始人讨论如何突破最艰难的市场之一——咖啡行业。

我们也有机会会见猫王利班M'14,产品营销经理@netbase solutions,曾是Artis Coffee的联合创始人。为了确定价值主张,埃尔维斯回忆起有一个区别点的重要性。虽然从营销角度来看,湾区是最难建立咖啡品牌的地方,埃尔维斯说,从后勤角度来看,这是理想的。成功的关键是了解他们的目标消费者:喜欢新鲜咖啡的人。同时,埃尔维斯强调为自己腾出时间的价值。作为初创企业的创始成员或在早期创业中工作都很费劲,所以埃尔维斯建议我们为家庭腾出时间,朋友,和爱好。

在周末,我们听了迈克尔·高夫的演讲,Uber产品设计副总裁。Michael分享了他在为以设计为中心的公司工作时学到的经验教训,并强调了应用程序的好处。以人为中心的设计为您的企业。迈克尔建议大家多画画。绘图,无论是简单的涂鸦还是创作艺术杰作,是理解概念的最佳机制之一。所以下次你想从演讲中学习的时候,尝试涂鸦你的想法!

继续通过Instagram@金博宝 BabSunsf在我们的旧金山校园看到最新的事件,并保存我们的夏季催化剂陈列柜的日期。8月2日,二千零一十八.